勁爆校園網站之學生玩什麼!上次錄完美食社介紹以後其實我還是意猶未盡呢!

後來跟主持人之一的jimmy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剛好這學期我開始投入志工的生活,於是jimmy又找我再去上他們節目啦!

除了我以外還找了一個清雲大一有在當志工的小瀞一起去。

有了上次的經驗,那這次我還蠻放的開的,哈哈!就感覺比較如魚得水這樣,感謝寶咖咖和jimmy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能夠和大家分享當志工的心情還有推廣一下飢餓三十的活動。

在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以前地震和風災,台灣也是有受到國外的援助的,其實我以前住汐止,在圓山子分洪道還沒蓋好時,真的很慘,賀伯和娜莉兩次重大風災我都參與到,真的有時候親身體會過後,才會知道要知足惜福感恩,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這些故事吧!

這次錄的下禮拜4/11(六)早上10:00就會播出了喔!

中央廣播電台-勁爆校園網站,可以線上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