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生日快樂阿!

雖然你不會用網路應該是看不到啦,不過我剛傳的簡訊你明天早上起床應該看的到。

今天是事情接很順的一天,早上拿我的大學生涯資料給美美老師以後,想到之前路過行政大樓,看到自動繳費機,手癢就順手申請一張成績單,其實那張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到教務處拿完後順路到教官室交我的預(士)官選填志願表。

跟教官聊了一下,覺得其實去海艦好像也不錯,畢盡人的一生中,除非去跑船,誰能在艦上生活一年?其實這種感覺,就像我一直想去外島的感覺是一樣的,不同的是,一個是會移動的島,一個是不會移動的島,我看乾脆我就去海艦報到好了。

後來永俅教官看到我手上拿著成績單,就叫我順便申請兵役抵免,怎麼這麼剛好?修了四學期的軍訓,可以抵16天,加上高中14天,就是一個月了。那張成績單真的是隨手去亂申請的....。

接著就去服務教育組,因為這次飢餓30的體驗活動,我有點想辦大一點,不以個人名義,想用學校的名義來辦,看能不能讓學校打一點好的名聲,這幾天,PTT上實在是有些令人不愉快的言論。

12點接到洞勳電話,就一起去領五月天演唱會的票,接著去看看今年度醫管系一大盛事,芒果盃的場地,國際會議廳看看場佈和資訊組的狀況。之後就幫忙做場佈,我覺得這屆大二的真的很棒,去年我也幫忙做場佈,今年身邊依舊是同樣的一群人,不過去年他們是大一的組員,今年已經當幹部了,還在做場佈,真的要幫他們鼓勵一下才行。

5點半就吃個飯,去上保齡球,一下課就趕快趕回學校看芒果盃啦,一路上都沒紅燈真的是老天保佑,還好有看到中場表演阿,哈哈!不過開場和前面的比賽沒看到真的是蠻可惜的,我實在是不能夠把翹課當成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加上我這堂課又不能請假,真是沒辦法。陶折今年真的是太好笑了,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梗。最後還是得到人氣獎啦!當然,得誌、我們家女兒淑娟、家孫女玲雅,表現也都不錯,五家果然是人才濟濟!

有人問我為什麼今年不上台,我只想說,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