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開心。

下午跟信得收完錢,在圖書館6樓一起翻了很多宗教的書,不過都是大概瀏覽一下。

離開圖書館後,看到圖書館前那塊草地,有人在打木球,就想到之前也修過,

而且那時候我們是小班教學,一班才20來個,因為木球第一次出來,沒什麼人敢選,

我那時候沒選到桌球,就去嚐鮮了,當時還有胖子、豬哥、阿冠、邱婉婷、吃一圈他們一起修。

可能也是小班的關係吧,我們跟老師(葉齡懃)感情都還不錯,所以我就過去跟老師打個招呼。

我一走過去才發現,怎麼一半以上都是醫管的學弟妹!嚇到!

老師看到我就說:你變帥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接著老師又開始忙了,然後我就跟彥龍和涂杯小聊了一下。

等老師比較有空以後,叫我過去打幾個球,我太久沒打了,打四顆沒進半顆,在航管的學妹前面丟臉了,哈哈。

這學期老師的課真的是超多人修阿!60個爆滿,選課還要用搶的才搶的進去!

果然,老師的好大家都知道,上課輕鬆不隨便,跟學生相處的都很好,

分數也很公道,有來沒來該得幾分就幾分!

下課以後,又跟老師聊了一下,雖然短短20分鐘,可是我覺得很寶貴,

老師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職場中該怎麼跟同事相處,這些都是他這些年來累積的經驗,

今天真的受教了!老師還說有空可以去中華醫找他,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