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碰上這種事。

自從上禮拜上完俄羅斯文化賞析以後,我就有心理準備想說會有人退,但誰知道星期天失守跌破15人大關,害的課開不成!

教務處作業真的很爛,超爛的,昨天晚上我上選課系統查,系統還跟我說:恭喜,您選上的課均正常開課。

結果今天到教室一看,老師根本就沒來,同學也沒來幾個,等了五分鐘,爾柔跟他同學出現了,爾柔還借麥克風,結果向系辦查證後發現課被停了。

於是,我們到圖書館查完還可以選什麼課之後,就開始跑選課異常處理:

1.先到通識中心拿空白表單,或者上教務處網站列印。

2.請你選的課程的老師幫你蓋章,並且確認你會去上課。

3.如果是通識課,要給通識中心主任蓋章,再來給自己系主任蓋章。

4.送回教務處。

跑流程的時候,只要碰到教務處,我就很不開心,教務處課務組那個小姐臉臭的跟吃到屎一樣,然後又跟我說時間還沒到他不收,單子上也沒寫時間阿!就叫我拿回系辦,跟系辦說統一收齊再交,你也沒事先知會系辦,原來教務處都這樣做事的,上學期的品質改善活動都做假的就對了!

最後我們選的是音樂劇賞析,聽說課程非常充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希望爾柔跟他同學可以撐下去阿!

沒想到最後還是脫離不了音樂阿....這學期兩堂通識都跟音樂有關!

對了,今天還要謝謝雅君打電話通知我課停開了,還跟我說處理流程,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