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騙人布;作夢夢到被關。

昨天去面試,我只能說:我寧願去當志工也不要去那家做。

還有阿,對方不虧是在商場上混很久的人,話術十分厲害,先介紹公司,介紹完以後,開始討論我的身分:大四,剩四個月離開台南,有兵役問題,當完兵以後不見得會回公司作。

於是我就只能變成待宰的羊啦!然後就談到薪資,根據他的說法,我看一小時連70都不到吧,還一直跟我說:你真的要有興趣才來。最後還說乾脆我幫他們介紹生意,這樣我抽的還比較多。進門前就聽到最近生意不好了,我何必去淌這渾水?

-------------------------------------------------------------------------------------------------------

後來回家,又找了一下工作資訊,告一段落後,就開了遊戲Sniper: Art of Victory 來玩,以為自己是俄國二戰的英雄狙擊手,不過我真的還蠻準的,每一關結束以後的統計表,看命中率都在90%以上,射到的部位,每場大概只有1.2發在手部,其他都在頭部。玩沒幾關,就全破了,讓我有點錯愕!

晚上睡覺,就做了一個夢,看來是我太入戲了:

晚上,我在大樓裡面,手上拿一把狙擊槍,在窗邊,看著對面的大樓,一整排的大樓,對面有幾個窗口也有警察,好像是在維安吧!

沒想到在這時候,我竟然開始向對面的警察射擊,每一個都爆頭!我也不知道殺了幾個了,突然有一顆子彈從我身旁飛過,我嚇了一跳,就往子彈射擊過來的方向看,發現了一個警察已經盯上我了!

於是我也還他一發,但沒打到,他跑了,這時我發現窗口邊還沒死的警察,都開始移動。大事不妙,我也開始跑,可是,下面的警察太多了,我迅速換裝以後,製造了一點混亂,跟著大樓的民眾一起跑到外面。

但是,我竟然不是回家,而是去警察局自首,我一五一十的向警察說我剛剛做了什麼事情,殺了幾個人,做完筆錄以後,我就被拘留了,隔壁間是一個蠻漂亮的女生,我很好奇,他為什麼在這裡面,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我剛殺了好幾個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

話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作這種詭異的夢了,上次玩GTA:VC,也是玩到作夢夢到闖進警察局殺警察!奇怪的是為什麼我每次殺的都是警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