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後,開始衝!

昨天回到台南以後,放完東西,馬上又騎車跑去中華路的聯成電腦,聽說有免費課程可以上,就加減上了阿!就去登記一下,上完再看看要不要考證照好了。

接著馬上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還回學校上體育課,本來以為大概介紹一下課程、上課地點,就可以下課了,沒想到老師很認真,講的欲罷不能,把時間都快講滿了!金門跟文靖和我都傻眼。沒想到保齡球有這麼多學問,考試打120才及格ㄟ!希望我上完課以後能打的好一點。

昨天晚上很累,我很早就睡了....。

今天去學校上了俄羅斯文化賞析和禮儀會議技巧, 我發現我這學期選到的課老師都好認真阿!果然只要想認真,連老天爺都會幫你,幫你選到好老師,讓你不認真都不行!

有回去服教組一趟,看一下大家,沒想到裡面人蠻多的阿!應該不是湊巧吧!書凱還幫我問之前老師問他的工作還有沒有,蘇老師也幫我又確定了一下,明天去面試看看。是一間旅遊公司,我主要是去做網站資料更新的吧!希望能夠順利!

下午陪小妹去北門路買了一顆1TB的外接硬碟,我有一個500GB的,差一年買,價錢差不多,容量差一倍!現在電腦產品真的是價格變動太快了,我都不敢買了,等當兵回來再看看要不要換電腦了,電腦用了六年了還在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