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心情再出發。

今天還剛好碰到淑貞生日勒,中午又有蛋糕可以吃!佩俐姐還說:「學承好像每次來都有東西可以吃喔,真不錯!」我都不好意思講話了。

這個寒假在醫院當志工的日子,也讓我成長蠻多的,這是指心靈上的成長,雖然我沒有很真切去碰到,但我能夠體會菜菜出社會後的心情了。

準備回到學校了,課太少,這幾天一直在找工作。

可是網路上提供的工作,太多人應徵了,過幾天回到台南,我騎車在路上找好了。

上禮拜考完預官考試,加上去產業參訪,讓我真的想的蠻多的,就覺得自己還蠻弱的,不夠強大。

之前想的是當完兵以後馬上出社會賺錢,可是現在想的是,出社會前,還必須把自己的英文再加強一下,預官考試英文不難我還考那什麼鬼分數,我都不敢看囉....。

現在的目標是:打工唸書→當兵→國外闖蕩半年~一年→工作兩年→唸研究所。

總覺得自己想太多,但現在這種社會,不想行嗎?先大概規劃一下,反正有計畫再碰到變化,總比什麼都沒準備又碰到變化好。

-------------------------------------------------------------------------------------------

打這篇之前在PTT看到這篇文章: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就是要開運:2009上半年工作容易被後輩取代的星座?
時間: Tue Feb 17 10:16:54 2009

   2月10日就是要開運:2009年上半年工作容易被後輩取代的星座TOP5
   (參考太陽跟上昇)

   上半年指的是1~6月,有上榜的人不是運氣比較差,而是比較容易粗心。

第5名  巨蟹座

   其實很多巨蟹座是升官的,如果他已經升到某個官位,
   那下面原來的部分他交給別人做,而且他可以掌握的話,那就還OK。
   但也有可能他會戀棧原本的位置,或者是被對方如推導公式般推倒。
   他應該別再戀棧原本的位置,鞏固前面的部份比較重要。

第4名  天蠍座

   天蠍座可能已經稱霸很久了,他很有自信,然而最近他要注意一下,
   他有沒有鬆懈?有沒有愈來愈挑剔?有沒有這個不賺那個也不賺?如果有的話,
   後面就會有什麼都願意幹的人搶了他的位置,別以為這個高姿態可以持續很久。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走不進則退路線,現在的他正在找尋自我定位,以往他可能什麼都好,
   或是隨波逐流,但現在他想要個歷史地位。也許他想進修,或是要人正視他,
   他是有專業的,而不是別人以前眼中的嘻嘻哈哈或沒有企圖心。

第2名  水瓶座

   最近水瓶座人逢喜事精神爽,整個人很開心,太HIGH了,貴人也非常多。
   於是他最近有一種鬆懈或安全的感覺,反正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有人罩他,
   然而他不曉得危機已經慢慢形成,這時候只要有小人來犯,他就完全不是對手。

第1名  雙魚座

   1.雙魚座自己狀況不好,這個不好可能是身體狀況,也可能是家裡狀況,
   事情多到他大亂,這是因為他現在的運不好。2.雙魚座犯小人,
   別人看他掉下去了,就順勢踩他13下,這個他所在職場的環境有關。
   如果他處在很複雜弱肉強食的環境,現在的他在生病,所以就被人吃了。
   他必須要比過去更付出努力,也必須懂得罩子要放得更亮。

覺得蠻準的,以前都沒有覺得要再充實自己的想法,只覺得說,碰到有需要再念就好。真的是最近碰到許多事情,讓我有種想多準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