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竟然碰到孔祥玠。

早上我爸載我到北市商考場後,就去看考場,我連續看了五間教室,都沒看到認識的人的名字,乾,想說我即將孤獨一人度過這無聊的整天,就很不是滋味,悶悶的考完智力測驗,發現自己大概有20題沒寫到,那些都猜C了。考完以後收卷的時候我看其他人的答案卡,發現猜3排以上的大有人在,看來....嘿嘿。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二樓去上廁所,上完廁所以後,就看旁邊教室的名單,竟然看到孔祥玠三個字,我還想說是不是同名同姓,就開始找孔該的身影,沒想到,真的是孔該,還有余爸爸,真的是太神奇了,然後就跟孔該約了等下一起吃飯,看來老天很照顧我,讓我不會這麼無聊。

跟孔該聊天,我也發現原來我們系上研究所,已經沒落了,孔該講話還是一樣靠杯!真是種懷念的感覺阿,不過還不知道孔該能不能順利畢業,感覺上他這次根本是來玩的!相較之下余爸爸就很認真!

後來考完就回家了。這次的心得就是:智力測驗,不難,我都可以寫到100題左右了。國文,越寫越覺得每個選項都一樣。英文,有種絕處逢生的感覺,就是前面都不會,閱讀測驗突然通了。憲法與立國精神,我沒唸到的就是考出來的。計算機概論,果然小小一本參考書無法取代資管系的好幾本課本。應該會有預士吧!如果奇蹟出現,搞不好還能當官呢!

----------------------------------------------------------------------------------------------------------------------

回到家以後,想到我媽今天有找他同事來家裡聚餐,七個中年護士,每個都跟我媽一樣資深,但都還保養的不錯啦,看的出來年輕的時候都蠻漂亮的,還有阿姨說小時候抱過我勒。吃晚餐的時候,我爸還沒回來,結果就一堆女生圍著我吃飯,感覺蠻尷尬的!然後有個阿姨吃飯前還一直叫我唱歌,說我如果現在不唱,吃完飯沒機會唱。

吃完飯後,哇靠,每個阿姨拿起麥克風都超猛的,唱起歌來都很好聽,簡直就像明星一樣阿,後來我也有蠻多機會唱歌的,因為我也會唱不少老歌,哈哈,而且阿姨們對我很好,看到我在跟著哼就會想把麥克風給我,不過我都不好意思拿啦!畢竟有的不太拿手也不敢獻醜!

唱到九點大家才離開,感覺很不錯,希望他們以後有空能常來家裡,陪陪我媽,不然我快要回台南了,我媽跟我爸兩個人在家也會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