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這次台北遊成員有:陳肯、紅豆、豬哥、阿冠、建智、傻貓、咬ㄟ、阿春、力仁、雅涵、曉霜、我。第二天還有豬哥堂妹來插花。

星期五去了:九份、金山、饒河街夜市。

去九份的時候還不太確定路怎麼走,我還不時打電話問我媽。其實看著路標走就好了。陳肯累了,換紅豆開,紅豆開車蠻猛的,我感覺的到豬哥很害怕。到了九份,這個悲情城市,又下雨!找了一家賣芋圓的就進去了,不過這次沒挑有名氣的或者是正統老店,就只是隨便挑。後來累了,陳肯就帶我們去一家喝茶的店,好像叫古窗吧,視野很好,價錢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離開九份後,就往金山去了,陳肯帶大家去吃金山鴨肉,金山鴨肉特別的地方就是:菜自己端。我都在負責撿菜尾,大家不要浪費食物阿!晚上,就逛夜市啦,饒河街我個人也是覺得,是蠻好逛的夜市啦,而且東西蠻多的,更何況我很熟,曾經有一段時間常去那邊,但後來陳肯在車上睡覺,我帶傻貓去停車以後,找不到地方停,所以就陪傻貓一起等大家逛完啦。

接著就回陳肯家啦,只有"水、電、棉被",真的不誇張,就是這樣!玩了一下殺手和吹牛,說真的,我真的很弱,沒辦法說謊,一說謊就被看穿,我果然是個老實人。11點左右就到保齡球館排隊,深夜一局10元,結果我沒帶證件,所以快到12點的時候就被趕出來,剛好咬ㄟ證件放在陳肯家,所以載我回家順便帶咬ㄟ拿證件,回去之後,我洗完澡就睡覺了。

隔天早上被建智的手機鬧鐘叫醒,我才明白,為什麼我睡的那間叫做地獄組,阿冠打呼足以撼動整個房間!還好我已經免疫了!早上醒來以後,驚覺地板在震動!真的是太厲害了!

星期六:淡水、士林夜市。

到了淡水以後,等阿春和豬哥堂妹,等待過程中還看到有人喝醉在捷運站鬧,最後被帶到警察局。人到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填飽肚子,找了一家餐廳進去吃2000元合菜,說真的,有點不太夠吃阿!還好我進餐廳前有買了一支大熱狗,離開餐廳後又買了巨無霸霜淇淋,有人說怎麼看到我都一直在吃,我腸胃不好嘛!傻貓比我還扯,在淡水就吃了4支糖葫蘆!今天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糖葫蘆,好吃!

走著走著就到榕樹下了,就在那休息了一下,兩個小學妹就自己逛去了。傻貓則是發現後面停車場很多貓,跑去跟貓玩,還蠻多人拿單眼在那邊拍貓的!等到學妹回來後,來自中南部的雅涵竟然說他知道有個地方不錯,就帶我們到什麼紅樓的,以前是古蹟,現在變餐廳,想說不便宜,就沒進去了。

後來晚了,就到士林夜市去逛了,人真的,超多!咬ㄟ買完衣服以後,我們就去吃飯了,一間店,在肯德基附近,我又忘了店名了,也是喝茶聊天休息的地方。吃完就打道回府了。回家的路上買了點酒、鹹酥雞,台北的鹹酥雞真的很貴!台南405可以吃到翻掉,可是....台北就沒辦法了。喝點酒加點小菜聊天,聊完後打牌,玩拱豬,力仁這小子,還蠻聰明的阿!不過學長我們這麼挺他,他都不把握機會,真的是後....

這天晚上真的很不好睡,我接獲抱怨,說我旁邊空位還很大,於是我讓了一點空間給阿冠和建智,沒想到,靠,建智睡覺睡到一半,竟然開始旋轉,睡相真的很差ㄟ,我半夜被他碰到醒來好幾次,醒來就要聽到阿冠和建智的打呼聲,真的是很厲害,地獄組,不虧是地獄組!

星期天:西門町。

終於到了台北之旅的最後一站,西門町,吃了個佐野拉麵,逛了一下萬年,阿冠在赤軍買了耳環,還不錯看。還有大陸一家人帶女兒來打耳洞,那個妹妹以為我們台灣人會暗算他嗎?一直說不要還哭,打完耳洞以後,媽媽竟然說:好了,可以去交男朋友了,真的是令我有點無言。陳肯、紅豆、傻貓湊了三件1000的T恤,離開萬年後,再逛一下西門町,大家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