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上同學一起過很好阿!

之前去球球家幫俞文修電腦的時候,他們就有問我跟小妹要不要一起去餐廳吃東西跨年,那時候還沒答應啦,前天晚上建智又一直叫我去,在建智苦苦哀求下,加上後來想想,同窗四年了,哈哈,難得有機會大家聚一聚也不錯阿!東約西約最後竟然有16個人呢!建智、球球、阿猴加男友、俞文加男友、小綠、韶凡(洞勳說韶凡變正了)、康康、盈禎、小妹、卵蛋、胖子、淫蟲、洞勳和我。

昨天晚上10:20球球家集合以後就出發,真的是超級冷的!我都冷到快受不了了,都坐在洞勳機車後座還會覺得冷,手插在口袋也沒用!11點的時候準時到了我們今晚跨年的地點,強尼媽媽美式餐廳。到了以後還在拍團體照,小妹跟球輪流當攝影師,輪流在馬路上體驗隨時都有車來的快感。

到了以後我們幾個男生才發現,原來是套餐類的,不是吃到飽,害我們都有點失望,看了菜單後,更為失望,單價還不低勒!身為專業狗仔的我,就點了個狗仔漢堡,想說吃牛排既然也吃不飽,那就吃個漢堡就好了。大家很開心的點完餐以後,服務生跟我們說東西不夠,於是又開始了第二輪點餐,不過對我沒影響,因為漢堡還有很多!

等待的同時,胖子拿出預藏好的撲克牌,哈哈哈!於是我們就開始打牌,昨晚沒墊底過呢!後來因為女生覺得桌子排成兩排,沒辦法交流,於是就開始自己橋位子,最後搞成個了ㄇ字型,結果變成俞文跟女生沒辦法交流,他一直說大家在排擠他,哈哈哈!之後,UNO牌竟然出現了!沒想到女生們也藏了一手!

餐陸續上來以後,我觀察了一下,跟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果然蠻像的!應該是蠻道地的!然後我點的狗仔堡是雙層的,其實我早就知道狗仔堡是什麼了,因為菜單上中英文都有阿!哈哈哈!建智還被我唬了!吃完以後,好像沒多久就開始倒數了吧,卵蛋拿電話CALL OUT,讓我們同步跟電視一起倒數,大家都瘋了,數完以後過沒多久,我聽到隔壁桌的人說:我剛剛在樓下看電視倒數,發現他們數的跟電視上的不一樣!難不成我們都被卵蛋唬了?

後來不知道幹麻就開始研讀壹周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不只看圖還看文字,看到我都想睡覺了。後來就被小綠他們叫去玩一個很奇怪的遊戲,我一去就開始有處罰,喝綜合飲料,第一杯很好喝,我每次輸都喝很大口,第二杯,超噁心!有嘔吐的味道!玩到後來店員拿出兩瓶白酒請我們喝,一開始還以為是香檳,結果是白酒,我大概喝了快半瓶吧!大家都說不好喝,可是我覺得還不錯阿。而且喝啤酒我會過敏,喝這白酒就不會。

俞文臨走前,又拍了一次合照,阿猴的相機10連拍真的很妙,我們都傻了。離開前又請店員拍了一次,沒想到又是10連拍。後來大家還要去續攤,我覺得很累又很想睡覺,淫蟲也是,所以我就騎胖子的車載淫蟲回家了,一路上真的很冷,我也沒戴手套,所以只騎40,回到家都快三點了,後來把床讓給淫蟲睡,我睡地上,沒想到胖子進來拿車鑰匙我還醒的來,然後淫蟲想說默默的離開,結果我又醒來,他竟然走回學校宿舍,算他猛!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很感謝大家!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少。新的一年,大家依然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