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偉兄好威風阿!

前幾天接到振偉(源偵跟亞霖一直叫我不要講出大餅這個綽號,以免破壞他形象)通知他們學校要辦聖誕舞會,本來想說在台南可能有事就不回去了,後來小妹、胖子都回家了,所以我就也回台北啦!一決定要回台北馬上就跟振偉說我一定到!也順便約了+-洋。

剛好文靖也要回來,就跟他一起到統聯,本來想說可以坐同一台,結果雖然我的車有到台中,可是他票是分開賣的,後來還是各坐各的車。

早上11點的車,回到家已經快5點了,趕快打給+-洋,結果他媽媽還在公司沒回家,所以他沒車開,於是我們只好坐公車,此時我想到咱們振偉說源偵跟亞霖都會到,馬上想到源偵會開車,於是就打給他,源偵人太好了,一口答應,於是我們就一起前往復興崗政戰學校。

我跟+-洋到南港搭源偵車的時候還因為道路施工塞車而遲到,不過常遲到的源偵應該是不會CARE這種事!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畢竟大家都很久沒見面了,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一樣!

復興崗真的不是可以隨便進去的,難怪振偉說最好先打電話通知他一下,我想突圍,結果被門口站哨的攔下來,哈哈!還好先前我打過電話,他學弟過來接我們,還說:請問你們是林振偉學長的朋友嗎?哈哈,大家都傻了,振偉不虧大四了,真的變老鳥了!

進去會場以後,發現,大部分都男生阿,而且600人份的食物,我都沒吃到,一出來就被搶光,等了好幾輪都沒碰到,後來就放棄了,只喝了一杯飲料。節目的話,我覺得健康操還不錯,很有爆點!不過後來演的戲劇,有些梗我真的不懂,所以沒什麼感覺,國標舞出現大家都往前衝的時候,後面的食物竟然開放了,結果我還是沒搶到。今天我覺得我們亞霖雖然沒有穿很辣,可是還是最耀眼的!我看到一群餓狼一直盯著亞霖看,還很開心的在討論....。源偵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阿!

後來因為源偵還要趕以前高中聚會,我跟+-洋要到士林逛逛,就一起離開學校了,振偉還送我們到校門口,謝啦!下次再約阿!

我跟+-洋吃了牛肉麵,那邊牛肉麵超貴,隨便吃一碗都百來元,讓生活在台南的我十分不習慣!吃完後走路到北投捷運站,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進北投站,裡面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很有現代感!

到了士林夜市後,就亂逛,本來說要買東山鴨頭,後來又算了,就逛到寵物街,雖然這些小動物很可愛,可是看著看著又不禁替他們感到可憐。之後+-洋買了條棉褲,我買了一份豪大大雞排來吃,因為那牛肉麵很少沒辦法滿足我,最後等了20分鐘的公車一路慢慢坐回家。

今天是老朋友相聚的一天,感覺還蠻不錯的,寒假再陸續約其他人出來,別拒絕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