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瞎。

幾個禮拜前,信憲早上問組聚的事情,後來就陸續開始討論並且決定好時間和地點。

昨天晚上,去吃貴族世家,可惜的是雅齡突然要回家,沒辦法一起去,離奇的是平順竟然跑回家,也沒辦法一起去,為什麼說平順很離奇,因為我早上才提醒過,晚上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大家都集合好了,他還問我要幹麻,真的快被他打敗。

後來就出發前往貴族世家啦,歸仁的貴族世家很大間,可是人不多....。我點了一份沙朗牛排5分熟,信憲真的很冷,他說:有人點牛排跟服務生說5分熟一點。今天光是他說就夠了阿,蘭欣都笑飽了,怡君也很無奈,明軒一直在狀況外,子翔要問他本人了。我今天一直在打分數,評哪個好笑哪個不好笑。

牛排來了以後,覺得他根本就7.8分熟了,可是切開後,發現牛肉的顏色從側面看,真的是熟一半,剛好在中間,有明顯的界線,吃起來口感也很好,所以離開前,櫃檯人員問我熟度可不可以,我還是說不錯。

這次組聚沒開放插花阿,其實我們是有經過公民投票的啦,主要也是覺得開放插花的話,可能我們就會跟比較熟的人自己聊,就失去了組聚的意義了。今天這樣子還不錯啦,明軒還一直想要續攤呢!由於這次有兩位成員沒參與到阿,所以很快又會再來一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