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扯!

今天下午,想說一點多跟信憲約好在服教組,於是就出發前往學校,門口那個90度的彎不知道騎過N百遍。

今天騎出去的時候,我也有注意廣角鏡阿,明明就沒車,結果才轉到一半,就突然出現一台小貨車出現,我差點跟他正面對撞,閃是閃掉了,可是我車子也放倒了,那台小貨車後輪就從我機車前輪上面輾過去,乾!那人看我人沒事就走了,車子我騎了以後才發現,會晃,還晃的很厲害。

不過我還是很拼的把他騎到到車行,檢查以後才知道是輪框變形,而且前碟也變形了,乾,花了我1900,這兩天去成大賺的都沒了阿,我根本是去上課的嘛!

後來想一想,該不會是鬼遮眼吧....,真的很怪,而且,我早上很剛好的,才念了上次從行天宮拿的平安卡上的金光神咒。

那天拿卡的時候,師父說:「沒事就多念,念了以後,自然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作用,我當然是不能跟你說太多,但是這是我親身體會。」現在想想,還蠻玄的,現在人沒事,一點擦傷都沒有,回想那一瞬間,我已經不知道當時是怎麼閃掉的了,只知道我當時閃掉了。

唉,看來我今年真的很難過了,掩魂都做了,難道沒用嗎?只能自求多福了!看來平常需要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