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拖。

今天早上去醫院找完柔珶和沛羚後,這兩天大家都說我變帥、變成熟,就算是假的,感覺還是很爽,沛羚還說:他看波麗士大人以後,覺得我的感覺跟劉漢強很像。下午就到西門町找依庭啦。

依庭是我國小同學,之前暑假在醫院碰到(他是剛好那天到醫院蓋章,而我是剛好輪調到櫃檯,不然也不會碰到。)真的很不容易,這是題外話。前幾天剛好又用MSN聯絡上,知道他妹剛升設計師,所以去彭場一下,順便跟他見個面,聊一下,看看過的好不好。

後來才知道他剛跟男朋友分手,然後男的還在糾纏他,今天還在西門町堵他,懷疑他說謊,跟其他男生出去鬼混,是怎樣?都分了還在那邊543,就說在西門町了啦,就說陪朋友剪頭髮,就說要去弄指甲,還蠻有耐心的,從他妹上班的地方開始找,找不到人找到指甲店外面,還帶朋友來,是想打架喔?今天要不是我過兩天要回台南,不然我就跟你拼了啦!乾,很煩,想幫人家出口氣,又怕到時候他被找麻煩。

雖然他爸不知道現在在哪啦,可是,我答應過他爸,要好好照顧他,不讓他被欺負。答應他爸的事我會盡量做到,本來我以為是不用為說過的話負責了啦,可是既然他又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就會負責啦!

晚上為了忠諺,我們(智凱、思閔、忠諺、大豪、小豪和我)六個人,到東湖水中煙吃飯,19歲生日嘛,怕他之後過的太不順,今天也沒慶祝,拼命衝康他,反正菜來了,大家就拼命夾,讓忠諺吃不太到,很可憐!在菜裡面吐口水阿、用大湯匙挖阿,什麼招都來。

後來還去大湖公園,一群人在那邊亂拍,還練瘋話鬧情侶,人家正打得火熱,看到我們就不敢親熱了,算是散心吧,還一直講他跟IVY的事,我們是一直想辦法開導他啦,分手就分手了阿,不要一直去找對方,我們都知道他很難過,可是,也要顧慮對方的感受阿,總之,既然都分了,就表示對方不是你在找的哪個人,祝福他吧,也期許自己下一個會更好阿!

最後到"誰說35元沒有好咖啡的壹咖啡",這個我們每次開會的地方,又坐了很久,聊了很多,希望每次這樣聊,都是有用的啦,不要浪費生命!

乾,分了就分了,不要在那邊勾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