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我回來了

我終於了解了。

以前看著湯包、旻宜、文靖當區隊的時候,總是很悶、板著一張臉,我都可以很輕鬆的說:哎呀,別想這麼多阿,放輕鬆一點嘛,當區隊真的有這麼辛苦、這麼煩喔?

現在自己當了區隊,雖然才第二週,可是已經開始體會到他們當時的無力的感覺。留在服教組第三年了,看過很多人當了區隊以後,整個人就變了,我不想步入他們的後塵,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想當區隊的原因。

我也想保持我愉快開闊的心情,無拘無束的生活,可是現在要負責的是整個三教,管的不是大一的小組員,而是大二、大三的小組長。我自己也當過小組員,當過小組長,所以我知道小組員和小組長的感受是什麼,當小組員的時候,只要把小組長交代的工作做好就好;當小組長的時候,只要請小組員把該做的工作做好,把自己負責的區域弄乾淨。可是現在是區隊,要顧及到的事情就更多了,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想,要怎麼樣能夠讓我的小組長能夠輕鬆一點,可是該要求的我還是要要求,有時候我覺得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學弟妹可能會覺得很困難,這些種種的種種,讓我覺得真的很矛盾,早上宣布事情的時候,看大家都若有所思的樣子,我的心情也就跟著沉重起來,我也想要開心一點,唉,如果季霖在我這區就好了。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不然我看我每週都要去渡假才行了,不然這樣好難過,其實我每天在那說些五四三,也只是想要讓大家輕鬆一下,結果現在都拿那些來消遣我,唉,矛盾阿,總覺得我快踏入修羅道了,希望我的小組長都能有種:這個區域是我的我就要把他負責好的覺悟。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c1208 的頭像
lhc1208

Love, Hope and Change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ceanchi910
  • 想著<br />
    一定做得到<br />
    就ㄧ定能做到!!
  • 是阿!

    lhc1208 於 2008/10/02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