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博覽會,我們是美食社。

今天早上11點多,國富來了以後,就一起去影研、天文社辦搬桌子(昨天很厚臉皮,看到影研社辦有開就借放了。)很感謝他們阿!

搬到一半還碰到蛋頭,蛋頭很好心的把推車借我們使用,省了一段路的力氣,一到會場發現攤位是第一個,還是在可口可樂活動場地隔壁,就覺得,真好!還可以跟人喇賽說可口可樂是我們贊助商,可口可樂的大哥和大姐也對我們不錯啦,還請我們喝可樂,還有沒人的時候先幫我們照相,運氣不錯!

中途國富還去上課,不過他很快就回來了,回來以後發現沒有社員登記表,他馬上去影印店打一張出來,效率很高!好不容易活動開始以後,我們前面的衝浪機也開始了,隔壁可口可樂大哥的照相活動(精彩四連拍,拍照送可樂)也開始了,在我們幫忙宣傳之下,可樂一下就送完了,然後新生陸續進來,卻一直錯過我們的攤位,正當我想要怎麼辦的時候,發現衝浪機主持人會問參加人是什麼社團,我就上去玩,順便打廣告,果然之後就開始有人過來詢問。

一直到活動結束前,都陸續有人來加入,通常大家都會問說:美食社是幹麻的。我們就說:我們主要是走吃東西路線,不是烹飪的。通常以為說了這句話,大家就沒興趣了,結果竟然是得到:好,那我要加入。的回應,真是令人出乎意料!或者是加入要有什麼條件的問題,我就說:有一張嘴就可以加入了。這次加入的社員,還是以女生居多,男生好少,我想找一些男生社員阿,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常常出現阿!

對了,今天確定美食社辦跟懷生社在同一間,我覺得,我想加入懷生社,其實早就想加入啦!只是一直沒時間,這算是一種機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