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蜘蛛、壁虎。

這幾天我房間竟然出現螞蟻,天阿!可是我....又不太喜歡殺他們,在他們不影響我的前提下,我會讓他們活著的。

反正只要我吃完東西沒過多久,這些螞蟻就會出現,然後開始蒐集碎屑,他們很厲害,地上、桌上、櫃子上,不論何處,只要有食物碎屑,還是我肉眼看不到的喔!他們就會出動,排成一條長長的隊伍,其實我覺得有時候他們會出現很久是因為,我沒注意到踩死他們兄弟,他們的食物就變多了,所以要花更多時間來搬回家。以前我都會在床上吃東西,現在我都不敢了。

今天我火大殺了他們幾個兄弟,真的是一時忍耐不住,我把沒喝完的飲料放在書架上,就是怕他們找到,才放在他們平常沒去過的地方,也從沒有食物殘留過的地方。結果,他們竟然找到了!還派出超多弟兄侵略我的飲料,可惡!我只好拿到廁所把飲料倒了,可是一倒就把他們兄弟也倒掉了,唉....。

希望我房間的蜘蛛能夠稍稍壓制他們一下,不過我看蜘蛛網附近都只有一兩隻小螞蟻,可能是貢品吧。但我想蜘蛛也不太敢惹螞蟻,螞蟻弟兄們太多了。而且蜘蛛死了以後,也是被螞蟻搬走。

我又無法指望壁虎,壁虎只有在飛行生物出現時,才會出來幫我忙,而且壁虎也不會去惹螞蟻,畢竟壁虎死後,也是被螞蟻搬走的,看來我只能和螞蟻和平共處了,就維持一貫的模式,我掉他們撿吧,只是不小心被我踩死不得怨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