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歡唱6小時。

前幾天我拿上星期日唱歌得到的折價卷給文靖後,文靖就有計畫要唱歌,只是來的這麼快,真是嚇到我了。

昨晚文靖敲我問我要不要去,乾,都找了,一定要去的阿,雖然是颱風天,雖然已經累五天了,可是我們可是兄弟阿!於是文靖和他朋友,金門和小藍,加上我,4個人就出發了。

出門的時候,只有風,沒有雨,文靖的車加完油以後,竟然發不起來,只好我回去騎我的小50,換我載他,我的小50真的太猛了,一路上不畏狂風持續前進,好不容易騎到好樂迪長榮店,此時已經11點45分了。

後來就開始歡唱阿,小藍跟我肚子很餓,就開始拿東西吃,金門雖然剛跟文靖去吃過貴族,但後來受不了,也開始拿東西來吃。就如同文靖之前說的,資管的很多高手,小藍和金門唱歌都不錯聽,而且就如同文靖說的,兩個人都很好。這次聽到很多沒聽過的歌,讓我成長不少,我也要找幾首不常唱的歌來練練。

唱到4點,我有點累就先休息一下,4點半醒來後,換其他人陸續掛點,剩下文靖和我,之後就換我點一些歌來唱啦,持續的亂唱摧殘昏迷中的兩人。總之這次唱的蠻爽的,因為只有4個人,所以可以盡情的唱,而且學生鄭+威力卡+折價卷,算一算我們唱6個小時一個人才265喔!而且還是平常日,真的好便宜阿,簡直就是物超所值,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