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back.

今天一早就開始了告別之旅,早上放完東西以後,到行政室報到完,大家看到我就說:今天最後一天了喔!或者是:要畢業了。真的是覺得很感動,大家都有幫我算日子,這也算是關心的一種吧!

報到完了以後,我就到圖書室找淑善,之前幫他整理他來醫院之前的書目檔案還沒給他,總算是趕在最後一天交給他,淑善對我很好,我每次在圖書室休息,他都沒有舉發我,也會跟我聊一些感情的事情,幫助我成長。

後來就跟思閔到外面送病歷,順便看路上碰到誰就跟誰道別一下,也去了開刀房一趟,我一定要特別去跟淑敏姐道別一下,淑敏姐對我真的很好,除了說要把女兒嫁給我以外(這是開玩笑的啦),還送我衣服,雖然只是一件衣服,可是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害我很想叫他一聲媽。

11點的時候,竟然剛好碰到雲門舞集來演出,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平常很難得會花錢看這種藝文活動,所以就看了一下,第一段是人們生活中的感覺,包括緊張不安、焦慮、忙碌、恐懼,我覺得大部分是比較負面的;第二段是利用人體不同的動作,來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而這些聲音仔細聽也是設計過的,有一定的節奏在;第三段是表現男女之間的感情,這段很寫實,也很容易懂,也是全部中最輕鬆的一段。看完後本來想去找黃主任拍照,可是主任已經消失了,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遺憾。後來就和大家討論了一下剛剛的內容,其實我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感覺好像我變的很厲害一樣。

下午利用時間去安寧病房找了嘉敏護長,我覺得他也是我一定要道別的人之一,感覺上這就是一種緣份吧!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他願意幫我忙,介紹師父給我認識,讓我更清楚知道該怎麼面對眾生,該怎麼幫忙他們,也要常心存好念多做善事,不要做害人的事,後來嘉敏姐請我幫他問一下以前唸過的學校能不能讓他們去演講生命教育,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所以當然一口答應,義不容辭!

離開前上13樓報到以後,家偉哥找我討論我的專案,後來雨桐來了,我就發現他拿出相機在和大家拍照,接受完家偉哥指教以後,我就拜託雨桐幫我跟行政室僅存的人合照,有些人沒照到,好可惜。

接下來我來感謝一下13樓的大哥大姐們好了:

黃主任宗輝:在醫院裡面,我想我第二容易碰到的就是主任了吧!在外面晃晃、在病歷室或者是早上上班的時候,真的超容易碰到主任,每次我立正站好跟主任打招呼,主任都會很給我面子叫我帥哥,在專案上也會常常關心我的進度,不時給予我一些建議,而且建議都很中肯,雖然主任很喜歡用暗喻的,還好我還聽的懂,所以對我的幫助很大!真的是很感謝主任!

國華哥:既然專案選擇了病歷遞送改善,就屬於在華哥的麾下了,雖然不常講什麼話,但是對我的照顧我還是感受的到的,還帶我去員工旅遊,可以去玩以外還有得吃,雖然組長老是說您也是在學習,不過我覺得這種謙虛的態度,值得我好好學習。

本奚組長:雖然這次實習專案沒有選擇跟行政組有關的題目,但是您還是給我很多意見,而且在組長身上我也看到凡事都事必躬親的感覺,而且對事情態度很嚴謹,以後若是有機會,我很願意到服務台幫忙!

涵妃學姐:我們剛來實習第一天就來認領我們,之後也是對我們百般照顧,而且學姊很細心,從借我看的QCC手法的講義中,一些筆記就可以發現。還有討論和專案相關的東西的時候,也是給予我很多指導,雖然我總是誇口說報告很簡單,但是其實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總是擔心會做不好,所以快結束前才會常常問學姐東西,感謝學姐放下手邊工作教我,有學姐真好!

麗玟姐:還沒到醫院前就先看到麗玟姐的名字,輪調到人事的時候,即使手邊工作再多,還是會放下工作花時間跟我們解說,而且是細細解說,把人事工作內容講的很詳細,平常也會關心我們,後來還發現麗玟姐的兒子竟然是我學弟!我住院前後,請假時,也要謝謝麗玟姐幫忙。

晉姐:一進醫院就是晉姐幫我們介紹醫院,平常也都非常照顧我們,也很關心我們,不過晉姐總是覺得我想太多,唉,我也不想想這麼多阿,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是覺得壓力很大,像我平常睡覺磨牙、咳嗽都是壓力的表現,希望晉姐能夠不要和我一樣囉!

佳瑾:我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反正他看不到,應該不會殺我,聽過佳瑾兩次主持以後,我覺得我講話的功力大增,我真的好崇拜佳瑾,而且他還讓我有上台演出的機會,我真的太感謝他了!只可惜他都不知道,還說我都沒感謝他,不過沒關係啦!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家偉哥:有空的時候常會關心我現在在做些什麼,然後還會跟我分享他以前的經驗,我覺得能夠聽取這些經驗是很重要的,畢竟這些東西,我沒經歷過,會不了解、有盲點存在,因此每次家偉哥提點過後,我都覺得我好像比別人多活十年。

哲綺:早上都會跟我說早安,聽到以後精神都來了!雖然是公關,可是竟然會做海報,真是太厲害了!我每次看到哲綺都覺得他做事認真的眼神,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就是平常可能要搞笑也可以很搞笑,可是該認真的時候就180度變了另外一個人,真是動靜皆宜阿!

中杰哥:用輕鬆但不隨便的態度面對嚴峻的工作,這可是關係到全院生命安全的工作,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中杰哥,而且籃球又打的不錯,之前還被中杰哥電,從此以後,就沒再去打過了,哎呀,其實是思閔沒找我啦!

宏駿哥:其實人很好的,只是他沒戴眼鏡的時候常常被誤會,而且又很會跟廠商溝通,教我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盡量不花錢,要花錢也是盡量請廠商幫忙。輪調帶到我們的時候,也是很用心的想給我們一些東西,讓我們更了解到工務在做什麼,還用力找了一些資料出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東西相當重要,叫做,環境影響說明書,我應該沒記錯吧,記錯的話要回去重練了。

信和哥:讓我體會到跟人溝通的工作,是很不容易的工作,跟廠商談合約的時候,壓力也很大。我也蠻謝謝信和哥帶我們去上感控課的,因為上過以後,我才會在表演前想到醫院有隔離衣,可以好好拿來利用一番,以上是開玩笑的啦!

昇達哥:昇達哥很厲害,令我頭痛讓我重修的會計,他簡單的講了一下,我就覺得好像瞬間開竅了!而且平常到他們那區就會覺得很輕鬆,因為昇達哥妙語如珠,跟他聊天我也學到很多講話的技巧!

晉立哥:雖然輪調沒有被他帶到,可是他還是對我很好,之前卡到陰的時候,還會教我一些方法,如何化解,真正不行了就帶我去收驚,那次收驚真的蠻有用的,本來睡不好,當天晚上就睡好了,真的很感謝他!

玉婷、戎忻、家禎:每次過去那邊聊天,我真的覺得很放鬆ㄟ!就很好笑,那區真的很歡樂,不過主任會說我去把妹,所以我後來就不太會過去了!不過要謝謝你們帶給我快樂!

星卉:很忙很忙很忙,所以都沒什麼機會跟星卉聊天,不過有跟星卉聊過一次天,覺得很有道理,尤其是對感情這方面來說,總之絕對不可以以某人為榜樣!

惠碧:總是大方的提供場地讓我們吃飯,讓我們不至於流落街頭,雖然輪調到醫教會的時候,我住院去了,但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惠碧也會幫忙,還會請我吃旺旺ㄟ!

淑善:第三段講過了,故略,沒有啦,還是要很謝謝淑善啦!祝他能夠找到能夠發揮自己所長的工作,不要被侷限住了。

如伶:當初以為如伶是品管中心的,會畫柏拉圖,所以找他教我,結果他也不會,還跟我說他只是一個小祕書而已,真是太客氣了。很謝謝如伶跟我一起研究柏拉圖,雖然當時最後還是沒研究出個所以然啦,但是還是很感謝他願意花時間跟我研究。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打了好久,打到頭都昏了,我應該沒有漏掉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