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想離開。

再汐止國泰也待了快十週了,眼看實習的日子就要到頭了,其實還蠻不想離開的,認識了很多朋友,多虧了思閔、忠諺和智凱,帶我闖蕩江湖,讓我在醫院從小蝦米變成實習一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信長裡面一直殺你們,讓你們成長。

感言下次再打,今天要說的重點是,病歷室的大家真的好好,上禮拜吃披薩沒讓我出錢,今天又訂披薩要幫我餞行,想想我能幫你們做什麼?我只能幫忙弄一些報告,有時候接一下電話,做一下病歷首頁,分擔一點點工作。

還有我做的專案,希望真的能幫上忙,能夠成為增加人力的助力,我想我能做的很少啦,希望我離開後,總院的頭頭們大發慈悲,能夠多請幾個人幫忙分擔工作,不然這麼多的事情,真的只會越做越無力。

還有謝謝戎忻阿,請我吃蛋糕和喝飲料,也要感謝佩俐姐和涵妃學姐幫我修報告,我才能夠在今天上交組長和主任,被主任稍微考了一下,但還是順利過關,應該是順利過關啦!總之實習報告今天搞定,過的是有驚無險,看來最近鹿鼎記看多了,也跟韋小寶一樣狗屎運,離開後再來打一篇感人肺腑的,今天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