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標題應該沒打錯吧。

上禮拜六8/23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加菲貓餐廳。

早上從醫院離開以後,就坐火車到台北車站,我發現火車還蠻方便的嘛,而且從汐科坐過去只要20分鐘,如果坐捷運的話,我光是到捷運站就要花20分鐘了。到台北車站以後打給鈺嘉,結果他說他透支不能來,那我就只好連你的份一起吃了。

到了集合地點,我發現還真多學校辦迎新,繞了一下才發現長榮醫管在哪。學弟妹知道我要裝新生,然後就沒破我梗,真的很貼心,不過我後來到了以後又不想玩了,哎呀,人要服老阿!然後我看到宇萍在跟新生聊天,我就過去坐在他旁邊,結果他都沒跟我講話,我還在想奇怪,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大一新生。後來來了個新生,我一直覺得長的很面熟,可是想不起來像誰,後來紅豆說像雨亭,我才發現,對啦,就是雨亭!這屆新生還蠻多明星臉的。

到了餐廳後,大二軍團太害羞了,所以我就開始跟學弟哈拉,有一個長的很像電梯,住在中壢,大四幾乎每個都覺得是電梯吧!想說他怎麼出現在這。還有學弟住台北、蘆洲。有學弟對壘球有興趣ㄟ!系壘從我大二講到大四,誰要創阿?想辦法創一創阿!

開始用餐以後,大四人馬也慢慢到齊了,陳肯、韻如、紅豆、佳芸、豬哥、阿春、小佩、小宇、子揚、阿丸和我,一共11人,真多!大家聊了一下實習的事情,發現其實我還算蠻幸運的,連醫院都住了,也上台搞怪過了!又認識很多好人。阿丸這個好好先生竟然也會有受不了的時候!子揚和豬哥問卷發的很可憐,小宇倒是睡的很爽!聽說小佩和阿春賺了一筆!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就不多說了,只是我點到第四輪的時候,魚排是阿丸之前點的一半,我就不爽,之後沒心情點了,一定越點越小的阿!

感謝阿婉辛苦辦這個活動,除了讓新生離長榮醫管更近了一些以外,也讓我們大四這些人有正當理由出來抽空聚一聚,也謝謝其他幫忙策劃的大二軍團們!今年系會就靠你們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