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LP BOYS!

今天白天一整天都有點緊張、不安,因為晚上星光大道決賽,思閔、忠諺和我三個人要開場表演,可是我們都沒什麼練,只有練幾個經典動作,後面都free style,整個就很挫,而且佳瑾(院長秘書)還跟我們說,我們要表演以後,庫房弟弟也報名了,希望我們能夠表現好一點,還問我一箱可樂和一包波樂要選什麼,雖然我不太喝可樂,可是考量經濟效益下,我當然是選一箱可樂阿,佳瑾對我們真好。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五點多,結果思閔和忠諺都不見,本來說好要排一下的,結果也沒排到,好不容易五點半看到忠諺回來,思閔也回來,結果思閔竟然泳褲還在中達哥那邊,所以他又去拿,所以我只好跟忠諺兩個開始自HIGH,先把衣服脫了、穿上泳褲、戴上泳帽、披上從牙科拿來的隔離衣,在病歷室跳的很開心,超像變態的。思閔回來後,等他換裝完,我們就趕到國際會議廳,進行了一次的排練,看到的人都瘋了!

等到六點多,人差不多到了以後,活動就要開始啦,我還以為我們要上台了,結果佳瑾請院長先上來抽摸彩頭獎,院長抽到第一張就說116,結果我站起來以後,大家都在笑,因為我早就換好裝了,整個破梗破很大!第一次跟院長見面,竟然就穿的這麼不得體,倒是很dirty,唉....

後來就輪到我們LP BOYS上場啦!佳瑾把我們介紹成是large person的LP,請大家不要想歪喔!一上台我因為把泳帽帶在臉上面,就看不到,差點摔倒,我們一開場果然得到如雷的笑聲,然後我們沒練什麼,只敢跳兩分多鐘,不過這樣就夠了,大家都瘋了,下來以後還有小朋友要我們教他跳,弟弟的媽媽真是對不起!

接下來就是眾歌星PK的時間啦!大家真的都唱的很好聽,有的參賽者不好意思阿,我們還上去伴舞,不小心達到扣分效果,老實說,如果要我評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15個選手,大家都太接近了!評審真的很辛苦!

最後結果出來,第四名是病歷室的祐齊,不枉費我們這麼大力幫他加油!第三名是碎石室的榮祥,還有人大叫幫我碎石。第二名是護送阿姨,今天穿的超辣的,露半球,服裝應該被所有評審打滿分吧!第一名,是門診護士,也是穿的超辣,唱蕭亞軒的歌,走動感路線,加上汐止國泰熱舞社助陣,第一名拿的實至名歸!今天這活動辦的真的很成功,主辦人哲綺真的是辛苦了!還有其他行政室的大家也是!9/19汐止國泰一定贏總院和其他分院的啦!

對了,拿到影片後,馬上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