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以後。

回到辦公室聊天,就有人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幫忙健檢,然後還聊了一下我最近的感情生活。結果主任看到我,就叫我過去跟我說:身體恢復啦?下班不想回家,留下來把妹?留下來聊天而已還被主任虧,唉,都姐姐,哪來的妹阿?而且,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只想找個人聊聊而已。

昨晚10點就睡了,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但還是覺得好累,可能又卡到了,從前天開始就一直覺得很疲憊,我以後還是不去往生室了。早上7點到了樟樹國小,發現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了,7點半左右活動就開始了,我找了宜安和晉姐,就幫忙問卷那一區,沒想到開刀房淑敏姐還跟我打招呼,今天看他沒戴眼鏡,又把頭髮放下來,頓時還認不出來呢,今天跟他說報告結果,他就跟我開玩笑說:雖然你不能娶我女兒了,可是你還是要努力。每次都拿她女兒來開玩笑.....

開始有人潮湧入後,就幫忙做問卷,有些老人不識字,所以要唸給他們聽,有一個老太太在做什麼時候罹病的回憶,都會想到跟他的越南外傭鬥嘴,問卷做到一半還說我很幽默,我看他跟他的外傭一直笑,我也覺得很欣慰,最後問到為什麼覺得服務很好的時候,老太太直接說:你很親切阿。讓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看到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我就騎車去醫院,準備看報告,後來醫師看了MRI的結果以後,是說看起來還好,頸椎是有突出,但還沒壓迫到神經,但中間那層也變的蠻薄的了,醫師說:那大概是40幾歲的,你真的只有21歲?唉,雖然他是叫我不用擔心,可是我才21歲就這樣了....。身體的反射異常,也還是看不出結果,所以又排了神經學的檢查,醫師說:再看不出來就要照腦,可是....(後面他就沒說了)。

離開醫院前碰到暖婷姐,我跟他說完以後,他也露出很疑惑的表情,跟我說如果有開車或騎車,要小心一點,之前騎車有一次騎到一半手麻,我是馬上靠路邊停下來休息,這種感覺真的蠻恐怖的,現在手沒有常常麻,就是偶爾麻,一個禮拜大概1.2次,以後就不知道了。

離開醫院後又回到國小幫忙,回去以後差不多要收了,就幫忙收桌椅,收一收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從前面走過去,原來是之前住院照顧過我的護士美虹,我有去跟他打個招呼,都收完了以後,佳瑾叫我拿便當,我是不太好意思拿啦,畢竟我也沒登記什麼的,戎忻就把他手上的塞給我,吃便當吃到一半,立奚組長發現我手在抖,就說星期一要帶我去看新陳代謝科,可是甲狀腺的檢查我之前就做過了,沒問題,從小就這樣了。吃完便當後,有人問我要不要打球,可是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打,唉,身體累心也累,回家後,我就又從下午睡到晚上,外面在大拜拜,我還睡的很熟,看來真的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