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HIGH。

在最愛麗絲,感謝伯昇載我,今天去了18個人,我應該沒記錯吧!還蠻多的,還碰到四家家聚,他們人也很多!

沒想到怡華會帶他妹去,不過,講個兩句話就被禁止,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我又不會對他怎樣,只是怕他無聊阿!

今天的主角是野口和喇叭聰阿,今天就是來送他們的!他們兩個坐在正中間,大三大一各坐一邊,阿我跟大一坐,還不錯HIGH,這一半還蠻吵的!自介的時候也很好笑,蛋頭下任隊長,佑軒自稱下任副隊長,然後就有副隊長夫人跑出來了....而且越到後面的話題越帶有顏色,怎麼上次隊聚也是最後都會講到那邊去,今天也是,還好大家尺度都能接受!

吃就吃義大利麵嘛,喇叭聰和野口還有教練都很客氣,我叫他們點牛排來吃,都不好意思點,真是對我們太好了!然後餐廳的服務生,都還不錯看,而且都穿女僕裝,真的是....很賞心悅目!然後老闆真的很敏銳,我想我問題真的很多,一下要叉子,一下要筷子,老闆都能發現,然後使個眼色叫女僕過來幫忙,點餐也是,真的是一家好店!老闆很用心!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