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早出晚歸。

今天一大早帶完組,就趕著去永康榮民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見習,應該是八點要到,可是要帶組,所以晚了一點,到了以後,就推伯伯出去看看外面,曬曬太陽,還有瞎聊,9X歲的李伯伯,有問必答,可是,他的廣東口音,很多東西都聽不太懂,所以真的是瞎聊。後來換推另外一個婆婆到外面,這94歲的高婆婆都很安靜,回答也都很簡潔有力,深邃的眼神,看著我就一直點頭,所以我也是靜靜的陪著他。回護理站後,要找原本的伯伯,結果他回床上睡覺了,於是我就靜靜的陪在婆婆身邊,看著婆婆坐著打嗑睡,我竟然也睡著了,被護理師叫起床,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每天睡3~4小時,果真不太夠。

11點多的時候,跟小妹、淫蟲、紅豆聊天,聊一聊,看到服務鈴響了,好像是我之前陪的李伯伯,所以我就過去看,果然是他,要起床結果坐不起來,我就和照護員一起把他拉起來,後來還幫他弄食物,餵他喝湯,還要哄他多吃一點菜,不要挑食,好像在照顧小朋友....。

中午的時候,又去跑OR的路線,這次跑成大和署南,沒想到中午還蠻好騎的,淫蟲、小妹、卵蛋、胖子和我,在南方公園集合後,稍微休息一下,吃個飯就回學校了。

回到學校就趕著到服教組值班,值完以後,接著去趣味競賽,充滿歡樂的趣味競賽,這次比的是足壘球,我們第二度參賽,結果還是在第一輪就被淘汰了,球都找手套阿!希望明年我們能夠晉級,不要再死在第一輪了!

看比賽看到5:30以後,接踵而來的是服教組的算是職訓吧,也算小小開會,今天老師講的議題,有關於溫室效應,真的是很發人深思,我在夢中思考了很多,真的是越想越心酸!接著接到佩青的電話,原來是健康系辦大胃王比賽,剩了很多水餃,要我幫忙找人銷,所以我就帶著文靖一行人去幫忙吃,我大概吃了50多顆吧,本來就已經有吃過一些點心的我,加上這些東西真的是讓我的胃達到了極致!

也沒吃很久,我就馬上跑去找豬哥討論未完的個案,東拼西湊,好不容易終於搞定!此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然後就趕著回家上線和嚕嚕米討論送舊的事情,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也已經要12點了....。

和嚕嚕米討論送舊的時候,嚕嚕米跟我說社評結果出來了,就在今天,今天,都還沒有時間去看課外活動組網頁,一看,真的出來了,總分64.25,總名次是19,在系會排名是第6,社會服務這一塊真的是我們以後需要補足的一個大洞,其他都還OK,還有發現一個重點就是,平時成績很重要,能夠加分一定要爭取,因為那30分是不用另外*%,就是說拿1分就等於多1%,比活動分數算完以後還要*60%來說,划算非常多。這次社評,該怎麼說呢,是有過門檻啦!不算太差,但是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涂杯,之後靠你們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