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人真多。

本來也沒打算要回家的啦,結果前天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帳戶的問題,然後我就聽到我爸一直在旁邊叫說:問他要不要回來。阿我媽也沒問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回家一趟好了。

剛到中洲的時候,看到蛋頭在外面不知道在等誰,跟蛋頭打個招呼我就進去車站了,過天橋要到月台等車的時候,竟然看到賭婆,看他一個人提著行李箱還蠻可憐的,我就叫他一下,我還故意叫很大聲,結果被賞了一個白眼,哈哈哈!

唉呀,大家同學一場嘛,相逢即是有緣阿,反正等車也無聊,就聊一下天,我才知道,靠,他竟然已經訂好票了,看來只有我這蠢人,才會每次都到現場排隊,記得以前網誌曾經打過以後要先訂票,不過都沒有做到....。

其實我這人機車歸機車,有時候還是很好心的阿,也是幫他提了一下行李箱阿,真的是不知道裡面裝什麼,一定塞很多書,還跟我說裝暑假要穿的衣服,一想到我的暑假,我就,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想下去....感覺會有點慘澹。

雖然買到5:20分的票,可是5:50分才上車,11點才到家,每次回家都蠻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