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是卡陰嗎?

昨天早上騎車到學校,經過體育館和溜冰場中間那個彎的時候,我竟然滑倒,在地上翻了一圈,車倒還好人沒事,一點皮肉傷都沒有,嚇到新訓小組長,害他遲到,檢查車子的時候,整個把手向前轉了90度,照後鏡變成照天鏡,帶完組後騎去車行調整一下就好了,幸好龍頭沒彎。

今天早上更玄,我在農會旁邊的路口,耐心等待車子通過,要等沒車的時候彎出去,結果一個媽媽載著女兒,騎很快朝著我衝過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都不減速,直到距離一公尺的時候,他才發現我在那邊,母女倆一直尖叫,閃避不急,撞到我的車尾,我車牌都歪了,虧我還怕被撞,每次在那路口等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也會讓自己不被電線桿擋到什麼的,超扯!幸好人還平安,不過他們有沒有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連續兩天早上發生這種事情,天阿!到底是怎麼了?!不過還好冥冥之中還是有保佑,人才都沒事,真的是很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