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

但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就不公佈出來啦!

今天早上跑完OR的路徑以後,小妹、淫蟲、卵蛋、建智、胖子和我六個人就在南方公園聊天,後來去逛了FOCUS,主要是因為我很想逛大創,感覺那是個神奇的地方,買了個劍玉。

接著去湯姆熊玩了一下,小妹跟胖子一開始玩太鼓達人,小妹節奏感還不錯,跳舞機也踩的嚇嚇叫,我去踩腳踏車超累的,我時速60跟胖子時速90結果輸在同樣的地方,不知道他騎這麼快為啥還會跟我輸一樣的地方。後來看到建智在玩頭文字D,我也去試了一下,發現我還蠻有潛力的阿,隨便都把阿樹幹掉,拓海就有點難,擋了他半圈不小心被超過後,就追不回來了。最後跟卵蛋玩瑪莉歐賽車,他道具放太[準了,害我在最後一個彎道飲恨。

結束FOCUS之旅後去逛了一下NET,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件短褲,這地方我好久沒來了,本來想一次把錢花完,後來想想還是留點錢在身上好了,就忍住,下次再來。

下午苦苦等辦桌廚師電話,三點半終於等到,後來嚕嚕米跟我說,廚師把電話弄丟,還打電話去問達美樂,超扯!總之四點多順利見到廚師,也談的很愉快,這個菜單晚上開會的時候大家也沒什麼意見,還順利看到場地,女二宿地下室剛好門戶大開,就進去研究了阿,希望到時候能夠一切順利!

晚上開完送舊一籌和趣味競賽一籌以後,去打桌球,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啦!真是不好意思。然後有碰到紹嘉和怡靜還有昱霆,他們都說要跟我PK,不過今天真的很抱歉啦!我們教練這麼認真,我也要好好照菜單練習才行,不然也是被你們打假的阿,哈哈!下次再約囉! 最令我驚訝是,在這看到阿美,真的是見鬼了!也說要跟我PK,結果到一半人就不見啦!怕了吧! 系桌的各位,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蛋頭多主動找教練問一下阿!你可是未來的支柱呢!

又是充實的一天,最近有點忙,都沒啥時間來打個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