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的課。

本來要拿來補眠的兩天,結果都在上課,聽了這麼多,我覺得,就是心態問題吧!重點是有沒有心,動機為何,單純的想服務,想讓別人能夠便利一點,這樣就好了阿!有一個企管的學妹上台分享的心得不錯,我覺得他講的可以抵過那堂課演講者講的一大堆東西了。還有聽到演講者說一些人當志工的動機是為了擴展人脈(保險業)、為了得獎(職業志工),反正還有很多我覺得這些心態都不正確了阿!

我覺得我這麼專心聽下來的結果,就覺得有些演講者當志工的動機,似乎已經偏離了正常的軌道了!還有跟我們說去幫忙賑災,可以順便拿青菜什麼的,能拿就盡量拿,我整個傻眼。

不過還是有所收穫啦,至少了解了跟志工相關的法規,也知道了幫人服務之前,要先確定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幫忙,不然就不是在服務而是在搗亂了。

晚上接到蛋頭的電話,我還以為要練球,結果是經理出車禍,被闖紅燈的撞,後來就跟小妹去看他啦!結果發現好多人去阿,還有一群女籃的學妹,方瑜的媽媽可以放心了啦,女兒在這過的很好的,朋友很多,大家都會照顧他。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朋友們,騎車真的要小心,不要去撞別人,也不要讓人家來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