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分析和感情分析。

呂學承的內在想法

*非常小心、謹慎的一個人 (嗯....回房間一定要鎖門,小心駛得萬年船,除非被人激)
*有些雙重性格,平常想得多、考慮得也非常多 (謹慎又容易被激怒,真的有雙重人格,我想的真的非常多....)
*不容易隨意下定決心,有些龜毛 (看我決定很快的事情,其實都想了很久)
*害怕壓力,容易緊張 (是阿,還沒上台報告前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有些神經質,不容易相信他人 (說到底最相信的還是自己)

呂學承的外在想法

*很在乎自己的想法做法,有時無法容納他人的建議 (總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當自己覺得沒希望的時候,很容易自我放棄,突然會變得很脆弱 (真的我很消極)
*有創意、有才華,很會舉一反三 (如果我能再重拾畫筆該有多好,太久沒畫,創意都跑到別的地方了)
*個性有時太過衝動,明知不可為的事會硬去做 (追女生嗎?!)
*爆發力十足,但比較短暫,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 (說到心坎裡了)

呂學承的感情分析

*對感情的付出奉獻是強烈、熱情的、感性的 (恩)
*太過於感性,容易感情用事,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恩,都不聽朋友的話的)
*很年輕時就會開始談戀愛,但初戀常常會傷得很徹底 (初戀15天)
*對於感情不夠理智,易傷人又傷己 (恩....)
*一旦對另一半失去信心,就再也無法挽回了 (沒錯)


從呀咩那看來的
我覺得很準....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你覺得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