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

今天下午一點多,我正在看新聞時,耳邊竟然傳來一些奇怪的聲音,第一次彎下頭去看,沒看到什麼東西,以為是我幻聽,第二次聽到的時候再看,天阿,竟然是一隻小老鼠,不過不是野生的,看起來就是有人養的那種花栗鼠之類的,我必須盯著他看,所以打電話給隔壁的小妹,小妹就過來幫我抓老鼠。那老鼠被小妹成功引誘到裝系服的罐子裡後,我竟然有了想要養他的念頭,於是丟了一片起司洋芋片進去,結果他吃的很開心,哈哈,害我頓時有點成就感!

正當我在想說要幫他換個新家時,因為裝他的罐子是不透光的,怕他得憂鬱症,然後裡面又不能裝水讓他喝,怕他會渴死,還打算自製跑步機給他玩,怕他無聊,正當我快把一切計畫完,要認真的養他以後,他的主人就去敲小妹的門了,然後就從我這把他領回去了,原來是我斜對面的女生掉的老鼠,唉,害我以為老天爺要送我隻老鼠陪我了說,空歡喜一場阿!

晚上去吃系桌隊聚,健康路上的石頭,不是服教組的石頭,說真的,普普,只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還不錯,可惡的捷睿和小季,遲到還趕我去跟學弟妹坐,謝謝野口當主廚阿,只是牛肉都烤的有點太熟,我喜歡吃五分的阿,反正大不了就是拉肚子而已嘛!今天還吃了四顆生蠔,可是還是很累,晚上應該不會睡不著。好久沒在市區鑽了,這種刺激的感覺,也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搞的我半條命都快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