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在。

今天早上帶完組以後,去完資回場,離開時發現口袋空空的,沒摸到錢包,我心裡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於是開始回想所有做過的事情。就想到我在組上要拿外套的時候,曾經甩了一下,該不會就是那時候噴的吧!結果到了疑似案發現場並沒找到屍體,於是就趁服教組大家還沒離開地下室前,先去借錢買早餐,感謝俊欽和劉姐,後來看到璞安一個人在吃,我就去陪他吃,結果他吃完竟然丟下我就走了。讓我有點傻眼。

後來我又重回工具箱附近,突然有個念頭,該不會在家裡吧!於是我就回服教組放一下很重的書包,進去以後還一直被虧,什麼錢包找到以後搞不好裡面多錢,或者是,錢包找到以後發現有照片的證件都不見,不管啦,我就衝回家了,果不其然,真的在家裡,而且為什麼我沒帶出門呢,想了一想才發現,原來是昨天在整理班費,然後把錢包裏的收據都拿出來看,看完就丟在桌上,之後又拿東西蓋住了,所以他就安然的躺在家裡,留下一個緊張的我。

好像前一天,我有笑誰掉東西之類的,只能說,做人真的要厚道一點,不是戽斗,最近都覺得講什麼話,得什麼果,真是恐怖!果真是要謹言慎行。不過昨晚和今天,我又ㄉㄧㄤ了吃一圈,真是抱歉阿!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每次跟你講話,不ㄉㄧㄤ你幾句,我真的覺得心中有股悶釋放不出來。但,今天你好像還蠻不爽的,對不起啦,以後我盡量不要跟你講話好了。

今天和蔣澎龍(不是打桌球那個)討論完芒果盃的事情,今年我們不露點了,不會傷害大家的眼睛,改走別的路線,保證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感受,3/27(四)晚上國際會議廳,敬請期待我們的"流浪到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