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就來了。

昨天才回了敏筑有關新組長的事情"我個人是覺得不錯,而且他真的做了很多事情,每天巡區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結果他今天就又出現在我區上了,他是有在看我網誌喔?真的是見鬼了,出現就算了,有垃圾他還彎腰去撿!真的是讓我覺得罪惡感十足阿!不過那時我也還沒收完,跟小組員收落葉收一收,他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角餘光中,真的是有把我嚇到,一早就這麼刺激....。

還記得老師前幾天晚上才說:有時候看到垃圾我也會去撿阿!今天就真的來我這撿....果然是真男人阿,說到做到!看來我每天結束以後要更確實的巡區域了,不然真的是連最基本要求都達不到的話,我跟其他小組長講話也沒公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