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來。

明天要去醫管盃了,回台北,我竟然還沒跟我爸媽說我要回家。等下打個電話好了,他們應該蠻高興的。

醫管盃完了以後,接下來是芒果盃,芒果盃,今年又要和蔣澎龍組隊了,可惜我們家雨澤不願意一起,那也沒辦法勉強他啦!請大家拭目以待吧!我會努力讓蔣澎龍有個美好的回憶的!就像去年我們和陶德一樣。

芒果盃結束後要開始討論宿營的事情了,要不是這兩天聽到我的小組員在講,我還沒什麼危機意識,大一還比我這大三的清楚,感恩阿,也陸續聽說有些系開始在找場地了,今年千萬要在好的時間搶到好的場地,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接著還有趣味競賽和社團評鑑要處理,今天跟紅豆討論了一下,帶動中小學及社區服務那塊,我們還是有辦法搞定的,所以,盡量取得好成績了。

最後是送舊和畢業典禮加上交接,完成後我也可以從系學會畢業啦!大家加油!

不知道,就像某人說的,我的人生中充滿很多巧合,真的有這麼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