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多了一個奴隸。

小妹、淫蟲、卵蛋和我,228晚上去學校打籃球,打一打無聊就想要去中場投籃,小妹就說:給你三球機會,進了我當你奴隸,結果第三球就進了,而且還不是打板進的,於是,我就有了一個奴隸。後來開始比罰球命中率,淫蟲大大竟然命中率8成,超高的,然後小妹又要賭,輸了告白,結果累積告白人數五人,超慘。

今天中午走路去旭榮吃飯,本來又要賭說出去會不會被狗追,結果我一直說不要賭啦,因為一定不會被追,這時候狗都很懶,結果真的安然的出去了,吃完飯回來的路上,因為小妹廁所燈壞掉,懷疑是啟動器有問題,於是就說要去五金行買,但是我經過吉美商號的時候,就說這家應該會有賣,小妹又要賭了:乾,這家有賣我當你奴隸。結果,真的有賣,他當奴隸的時間又要變長了!

走回農會那條巷子以後,淫蟲被鳥屎噴到,小妹就跟我在狂笑,笑一笑,靠,旁邊的狗開始吠了,我就說:不要再笑了,會樂極生悲!剛講完小妹笑的更爽了,他覺得樂極生悲這四個字很好笑。結果最兇狠那隻大狗,對著我們邊吠邊衝了過來,我們只好往後逃跑,那狗也很聰明,知道我們會從他家門口經過,他就龜在門口,等我們過去,還好後來那家小弟弟見義勇為,拿一隻掃把趕他,又把他家門關起來,我們才能平安回家,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