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前一陣子看了一部介紹A片怎麼拍的A片,加上又在玩戰爭機器(一個蠻刺激的動作射擊遊戲),結果就做了一個很白痴的夢。到學校以後,要進二教,結果發現有些樓梯口都有看起來像流氓的人,或者是警戒線,圍住不讓人上去,好奇的我加上夢裡變的很強大就像戰爭機器主角一樣的我,看準一個樓梯口只有警戒線,我就衝進去,然後往上爬,到了二樓要出去的時候還要貼在樓梯口往外看一下,結果發現超多黑衣人,按照遊戲的邏輯,我就被發現了,於是我只好一路往前衝,跑一跑就看到,拍A片的場景出現在我眼前,整個傻眼,想多看兩眼,可是旁邊的人都想抓我,因為我破壞了他們的特殊企畫。好不容易跑到五樓,左轉右轉跑到校長室旁邊的廣場陽台,趁沒人發現的時候,跳了下去,當然按照遊戲的邏輯,都會是一個高低差大概一個人身高的地方,所以我沒死,但按照遊戲的邏輯,接下來就要爬水管了,於是我就用水管和牆壁的磁磚,一路爬回一樓以後,就被抓了......。

#2
以前夢到的女生,不是不記得臉,就是不認識的,這次更絕了,醒來以後,還記得臉,也知道是認識的,但是,還是卡關了,因為這兩個人長的好像,還跟我說要讓我搞不清楚他們誰是誰,我在現實生活中都會搞錯了,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