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阿!

14號跟豬哥約好一起回台南,跟我約坐早上七點的車,結果他竟然睡過頭,靠,害我在台北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豬哥也因為接我電話,從床上摔下來,就原諒他好了。到台南兵工廠後,他車竟然發不動,我們兩個輪流踩了15分鐘才發動,真的是有夠累的,一回房間以後,就要趕去學校集合。

好久沒看到服教的大家,終於要開始有些事情做了,不然一直龜在又濕又冷的台北,身體沒病心理也病了。這學期抽掃區之前,我就覺得會抽到外環,結果真的抽到二教旁邊停車場,這地方,又是一個養老的地方了,感謝老天阿!第一期就帶到自己系上的了,唉,其實認識的被我帶到喔,也不見得會比較輕鬆啦!哈哈,到時候就知道了。

15號在學校搞了一天,聽新的組長說話還聽到打瞌睡,想必是列入黑名單了,哈哈。晚上跟文靖去了一趟台糖,結果又花了兩百多買吃的,回來後跟小妹吃完晚餐,就開始倚天屠龍記,打到魔王竟然被秒殺.......。

16號睡到下午3點就去服教組幫金祖和品仲弄網頁,搞到五點半終於完成90%以上,回來以後跟小妹去吃麥當勞,討論了很多倚天屠龍的戰術,靠,結果前面還沒打完就輸了,輸的很莫名奇妙阿!我明明就設組隊了,結果按1個跑出2個,煩阿!打這一場,要四小時......。

PS.小妹是男的,不是好人,是新好男人,單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