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小,只有六個人。

今天早上約在忠孝復興,後來書甫跟我說改到忠孝敦化,但改不改地點都沒差,我又小遲到了,晚了15分左右,真是抱歉阿!一出捷運站就看到玉豐和玨嘉,兩個人都沒變,一樣是正妹,其中一個還是銘傳12金釵之一呢,真是太厲害了!後來沒過多久,書甫也到了,因為猩猩和大嘴(趁機偷表)比較慢,所以我們四個就先出發啦。

出發前我還以為大家有決定好要吃哪,結果沒有,而且他們還以為我是主辦人,其實不是阿!最早是猩猩說要聚聚的,結果我打給他他說他沒空約,我就拜託阿展約啦,他真的是有跟最多同學聯絡的吧,超厲害的!我跟書甫都對東區不熟,於是就交給兩個美女帶路了。

後來就在茶街找一家店進去聊天啦!久沒見面感覺不錯啦,聊了很多事情,看來大家過的還不錯啦!玉豐還有說他遇到色伯伯的事情,後來綠豆沙的梗就一直被拿來講,超好笑的!猩猩跟我和書甫一直聊台南的事情,他還一直誇台南路很平、很好騎!猩猩和阿展都在教吉他,還有駐唱,真的蠻厲害的!而且大家幾乎都自己賺生活費了,書甫跟我兩個聽了真的是很汗顏阿,兩個人還在台南當米蟲!而且我們兩個的娛樂還比其他人多,唉....該檢討了!

五點多猩猩要去教吉他,就先走了。我們就開始玩牌,阿展自己提了一個很心機的遊戲,結果他自己狂輸,一直被騙,但我都說實話,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不說謊,還是有人疑心病重會不相信,我一次都沒輸,還蠻爽的!好像七點多吧,大家就散了,可是阿展和書甫沒事,我就拉他們陪我去新光買衣服啦!回到昆陽站的時候剩我一個人,就順便去吃好久沒吃的吉野家,吃完竟然等了20分鐘才等到車,不過還是順利回家啦!

有人提議暑假要辦同學會啦,希望今年暑假可以順利辦成,不過應該沒人要當主辦人吧!到時候就大家互相約吧,決定好日子再找人去訂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