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教團台北遊:九份、五分埔。

星期六設了三個鬧鐘,結果還是賴床賴到提醒我出門的那個鬧鐘響,看到時間真的驚醒,梳洗完以後馬上就衝出家門了,一路上都在跑,因為要趕上9:49的電車,雖然金祖打電話來的時候跟我說火車慢9分,但我心想還是不能大意,下了公車以後,跑進車站就聽到"目前進站的是9:49的區間車",上車以後大家都在笑,我真的太蠢了,不過幸好有坐到啦!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的蠻好的,是真的比在家裡好太多了,還有看到新面孔,大麥和小麥帶了小麥的妹妹一起來玩,一路上都很害羞,信憲的花粉真的是永遠都講不完的話題。到瑞芳站以後,文靖也來了,超可憐的,自己穿雨衣騎車來,真的是風雨無阻阿!接下來就坐公車前往九份啦,九份真的很冷,俊選真的很白痴,公車司機用單手開車,讓很多人大開眼界,我還跟他們說:如果沒下雨,會開更快喔!坐在後面的人真的是一直被甩來甩去,還有人說司機過彎都不減速,其實有啦,沒減速早掉下去了。

這種天氣去九份,真的是什麼風景都看不到阿,感覺好像上次去合歡山一樣,霧超大的,又下雨,整個水氣就很充足,接著我們就開始逛老街啦,一路上山,阿滿就說:我們根本是在走街不是在逛街。真的,大家拼命衝,很多店都沒有進去逛,但後來阿滿帶頭,感覺就有逛到東西了,只是每次逛完,再出來的時候大家走一走才又想到阿滿在後面,難怪又沒人停了。途中俊選還硬要去看戲院,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戲院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一個點,就引起公憤,不過旁邊很多日本人,這個點應該是還蠻不錯的吧!中午左右日本人真的越來越多,九份好多日本觀光客!畢竟日治時期九份也是很有名的!

吃個飯以後,又去吃芋圓,吃完以後大家都說普普通通,我就想到,剛剛在別的地方的時候,有路人說:丟西基乾啦!看來那家應該是比較好吃的。就準備前往五分埔啦!這時文靖就和我們分道揚鑣了,然後旻宜也說要回家了,俊選上車以後竟然又後悔也說要回家了。

到了五分埔以後,我想我太久沒走路了,才去個九份而已,體力都已經去了一大半,面對現在這個大型迷宮,我真的是有點害怕,不過有人想去,那就走吧!大家都說五分埔衣服很便宜,是阿,你如果是去批衣服,真的會覺得便宜,可是我們只是一般消費者,那的衣服說真的還是很貴,而且很難殺,質料不一定好,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啦!俊欽都心動了,不陪他一下怎麼行!拼命逛的還是阿滿他還說要改造韻媚。

反正也不知道在迷宮裡面逛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已經快掛了,之後其他人還繼續前往饒河街夜市,真的是太勇猛了,我已經走不下去了!所以我在松山就跟大家說掰掰了,在公車上還一度睡著,幸好沒坐過站!回家以後洗個澡吃個飯,我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