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mark和我。

前幾天就說好要找一天出來,昨天晚上我也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保齡球三個字,就問他們倆要不要去打,果然大家都有興趣,那就好啦!就決定要去打保齡球。本來他們還要找一個朋友,可是那人太宅了,威脅利誘都不出門,只好算了。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天氣不錯,中午又出太陽,心情真的很好,沒想到老天知道我要出門,特地放晴阿,真是感動!因為昨晚跟張育豪說好,天氣好我就走去他家那一站,所以我就走過去了,短短一站,太久沒走了,覺得好遠!而且走過去不是不會累ㄟ,走到一半有點後悔,哈哈!看到我們豪哥染了一頭褐髮,有點驚訝到,後來和他在公車上聊了很多事情。

沒多久到了捷運昆陽站,超愛靠杯的張元浩還是不改靠杯本色,哈哈,在這偷表他,爽!反正一路上就一直表人和互表,從小學就和他一起表人,到國中他還是不改表人本色,高中更上一層樓,大學我就不知道了!我發現我把悠遊卡留在台南後,就只好買票,此時,張元浩馬上就說:你是不是台北人阿!哈哈,乾,後來他的悠遊卡從口袋噴出來。唉,真是懷念的感覺阿!

到了忠孝復興站以後,沒想到我們的阿浩,還真的知道路怎麼走呢!沒多久就發現王牌保齡球館,只是我記得timberland不是在忠孝東路上阿,是在隔壁條,是我記錯了嗎?真的太久沒去了。到了以後就買一人三局,阿浩果然沒有嘴砲,說要打一百分以上,第一局就破百,我不會打都亂丟,第一局才五十多,豪哥悶了,完全沒手感,第一局大敗。第二局打到一半可以說是三國鼎立吧,後來我就虛掉了,第三局阿浩竟然手感盡失,不幸落敗,豪哥則是////連發,整個威了起來。中間他們兩個還爆料某人換男朋友了,我整個傻眼!

總評:阿浩─後繼無力;豪哥─進步神速;我─漸入佳境。

最後陪張元浩去買衣服,買完就回家啦!一回到家就下雨,老天今天真的對我不錯!可是無力仙你幹麻禮拜五又有事了啦,很難約ㄟ!超難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