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

早上醒來雖然才10點,可是不知道為啥好想睡,我就繼續睡,起來時已經12點了,等我開電腦要上網看比賽的時候,已經12點半了,本來以為Ivanovic vs. Hantuchova的比賽要結束了,誰知道一看,原來還沒打完,但真的是嚇到我,第一盤Ivanovic竟然0-6輸掉,第二盤打到1-2落後,當時想說怎麼這麼慘,就上PTT看一下先前的戰況,看樣子是一面倒Hantuchova連拿8局,可是我看的時候,大家推文紛紛出現Ana終於醒了,我還想說我什麼時候叫Ana(這段純耍白痴),重點是,剛好我看到Ana從追平到逆轉到贏球的畫面,真的讓我感覺見證了奇蹟!

相信有成千上萬的觀眾,都跟我一樣是被他的笑容所吸引的吧!不希望他輸,只是希望能夠再多看一點他的笑容,我想這就是他的魅力吧!這點Hantuchova就輸很多了,而且每次Ana Ivanovic比賽一結束,賽後訪問不管主持人問什麼,第一個回答一定會感謝所有幫他加油的人,我想,這點也是他跟很多球員不一樣的地方,難怪他的觀眾緣超好,只要他得分場內歡呼都超大的!

男單的部份,今天又看了一場真人版網球王子,真的很誇張!Jo-Wilfried Tsonga  vs. Rafael Nadal 世界排名27 vs.世界排名第2的對決,Tsonga 可以說是本次大會的黑馬,從一開始就壓著Nadal打,還一直上網,靠....網前截擊真的是神乎其技,一直上網,把Nadal這經驗豐富的名將搞到頭都昏了,我看他很氣!後來換Nadal上網,結果被Tsonga 破了,我看他整個超無奈的,還氣的破口大罵,加上打到第二盤盤末的時候,Tsonga 200公里的ACE球連發,看到場邊觀眾都HIGH了,Nadal整個看傻了眼,最後一盤也無力回天了,Tsonga 還打出再見ACE,整場球下來打出17個ACE,真的很誇張,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經過這場比賽Tsonga 的名次也上升到18名,真的是上升超快的。

明天下午四點半要看Roger Federer  vs. Novak Djokovic ,希望Federer能贏阿!他跟Tsonga 比賽應該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