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看。

其實我以前是沒看過網球比賽的,只有看看網球王子和以前高中參加網球社團,有接觸過而已。

上禮拜還在台南的時候,那時候澳網剛開打,無意見就轉到然後看了幾場,發現網球也是一種會讓人激動的運動,雖然台灣女雙之前在新聞版面很大,可是那時候還沒有太注意,直到這次比賽。

男子單打我剛好看到一場是球王Roger Federer第一輪的比賽,第一輪碰到的對手也許不是那麼的強,我看他打的很輕鬆,主播還說:這一場比賽大概出現兩球可以排進近十年來的十大好球了。我還真是幸運,其中一球我印象深刻,我還以為看到網球王子真人版,放短球過去以後落地往自己這邊滾,對方根本不用接了阿!今天球王要打前進四強的比賽了,我會繼續收看吧!

女子單打,看了很多場,每次轉到都剛好是女單,也有看到謝淑薇,我只能說他的球,雖然不快但是帶給對手一種很詭異的感覺吧!還有在電視上看到台灣的加油團,真的是很誇張,一直鬼叫,難怪謝淑薇挺進16強的那一場對手會這麼不爽!女單我還是最喜歡Ana Ivanovic,看他打球就很享受,因為他總是很開心的在打球,每次鏡頭TAKE到那些球員在追球的臉的時候,每個都屎臉,只有看到他是很開心的在追,對於比賽很樂在其中,而且開心的時候的反應也很可愛,難怪昨晚知道今天早上有他跟大威Venus Williams的比賽,我今天早上八點就醒了!

聽說今年女單四強是史上最"正"四強,老將都被淘汰了,時代的潮流真的是不容忽視,看來觀眾們真的是很有眼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