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得閒。

今天一早帶完組要集合發表感言的時候,有小組員跟我說:小組長,剛有人進電梯,現在電梯都不動!我還想說他是不是開玩笑,結果沒過多久就聽到求救的鈴聲,所以當下馬上打給書凱報備,書凱又連絡劉姐,劉姐聯絡廠商來開門,整個緊急回報機制很完整的啟動了,然後我就開始講我的感言,講完以後書凱來了、劉姐來了、雪兔來了、季霖也來了,沒過多久大家各自有事就走了,剩下我和那個受困者的同學,我就這樣陪他們等到八點半,那個同學出電梯的時候,感覺好像整天沒睡覺一樣,看起來超累,他也很理性沒有發飆,道了一下謝就走了。

後來回服教組又要幫湯包燒光碟,所以就回家一趟,還因為今天太早起而順便拉一下肚子,早上真是痛到一個極致,都不知道怎麼可以稱這麼久!當我二度回到服教組時,已經快十點了,離開的時候,好像也快十二點了吧,想說睡個覺,結果沒睡多久就要回去值班,順便拿系服的錢給怡華,好久沒有在3分鐘內騎車騎到學校了,值班,也好久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值班了,有種怪怪的感覺,還是一個人自在,值班回來竟然碰到了張飛,我都快暈了,唉,期末的最後一天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回家小小休息一下以後,就出門去吃飯,服教家聚+慶生會,旻宜和伊夢生日快樂阿!好羨幕你們阿!哈哈!後來就跟文靖出發去網咖了,因為今晚要大戰,一路上很詭異的是,好像每台車都衝著我來,我騎很慢了,時速40~45而已,而且還很小心在騎,想上次車禍的時候,也是規規矩矩騎車,就出事了,這次一路上真的是有驚無險,好好的轉彎,突然有一台小貨車衝過來,幸好他車子很新、煞車很靈,我也加速扭腰甩過,才沒事;騎在邊邊想說很穩當,就有車子逆向衝過來,真的很煩,平常蛇行亂騎都沒事,好好騎,就覺得每台車都跟我有仇。

總而言之是忙碌的一天,明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