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教組的。

今年聖誕晚會,只有我填了僅參與晚會活動,我還以為有很多人填勒,真是太白痴了!可是後來我還是有當主持,編戲,演戲。

整個活動還不錯,不過對自己的表現真的是還失望的,哈哈!那天從早上帶完組以後,心情就很悶,不知道在悶什麼鬼的,對於主持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平常耍冷的實力都沒了,主持演戲,很多都沒套過,在抽禮物的時候,我超悶的啦,一點都不HIGH....而且不知道是我聲音的關係還是什麼,我覺得麥克風都沒聲音阿!!反正最後一團混亂還是抽完了,傳說中的42號禮物,真的很厲害,在場的人都沒抽到,幸運得主是提前走的人。

演戲的時候,劇本寫的超好,而且感覺PPT做的還蠻成功的,可是沒跟主持人套過,永清,我真的很想殺人,早就跟你說過評審的名字和順序了,你還一直先叫我出來,乾!牛奶場下練的很勤,結果一上台就傻了,文靖還看到忘了按下一頁,我真的快瘋了,內心說有多煎熬就有多煎熬,早知道也應該學大四先拍好的,大四的戲真的超好笑的,比較可惜的是我都不知道菜菜在說啥,下次要花多一點時間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