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我生日已經過了啦!我生日是12/8,看帳號就知道了,不是MSN帳號,是無名帳號。

今天有谷底翻身的感覺,首先意外的接到雨亭的電話,問我有沒有空,要找我吃飯。後來又接到服教組家爸的電話,叫我去拿東西,原來是生日卡片,感謝大家的留言,就算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我也很開心,畢竟有些人比較不善言詞嘛!可是俊欽留的東西真的讓我很想大逆不道一下。

之後去赴約阿,原來是,雨亭、巧函、還有象兒要請我吃一頓遲來的生日飯,感謝你們啦,其實應該是我要請你們吧!下次不要選在布諾,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義式料理阿,沒聞過這麼臭的起司,也沒吃過這麼乾的白醬飯,裡面還有一堆大蒜,我又不是點蒜頭飯,雖然食物很難吃,可是我還是很感動啦,謝謝你們!採編組期末組聚我請阿!記得提醒我!

也謝謝大家,然後我生日過好多天了,從來沒過過這麼長的生日,不要再跟我說生日快樂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