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嗎?

今天討論報告時,盈禎跟小綠竟然說我交女朋友以後,很多事感覺都愛理不理,不然就是人在心不在,有嗎?!沒有吧!還說很久就這樣了,我女朋友也才交沒多久,不要亂牽拖阿!而且去宿營回來以後就感冒,本來很會睡,現在更會睡,感冒沒精神是正常的吧!不要亂想阿!

但最近有點悶是真的啦!可能是因為我跟大四某人比較不好的關係吧,去宿營搞的變成大三大四對立一樣,說真的,大四學長姐我一向都很尊重,我不敢說全部但是有些人跟我也不錯,我沒必要搞死自己吧!其他大三的同學們,我真的還蠻過意不去的,有些事都被放大變的很誇張,說好不提....,總之我只希望,我和他之間的問題就不要拿到大家身上,更不要誇張到扯到系會什麼的。

講到系會,說真的我是有點灰心,組織架構就是,正副會>總副召>各組長,但現在好像不是這樣了,問題出在哪?大家心知肚明,怎麼改阿?到時候又被說過河拆橋什麼的,唉,乾脆副會不要當啦,都給你們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