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一天。

早上六點半起來,跟小妹去買早餐回來看王建民,太悶了,都不得分的啦,我看到第三局我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第六局了,還是沒得分,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12點半了,淫蟲大大和宏威大大到我房間找我吃飯,吃完飯竟然已經2點,我就回房間繼續睡,今天真的很想睡,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大魯閣的關係,好累,又從2點睡到晚上8點?確切時間我已經忘了,總之就是累!

接著當然是要去吃飯阿,跟宏威大大討論的時候,宏威大大的房東竟然叫我們去吃烤肉,阿我們當然就出發了,根本就是家族聚餐嘛,剛去的時候還覺得蠻尷尬的,但後來喝了一點酒,吃了一點東西,又聽到宏威大大在練瘋話,就漸漸的覺得還好嘛,不過就是聊天吃肉喝酒,小妹淫蟲和我真的是去"吃烤肉"的,都坐在那邊,然後房東的家人和別系的同學,就一直送烤肉過來給我們吃,感覺很爽。

宏威大大真的是超威,後來來了個學校的英文老師,我記得名字叫邱美霖,單身長的還不錯,以後醫管的同學選到他的課要小心,因為他對我們印象深刻,怎麼說呢?超威大大借酒裝瘋一直跟老師說:老師請問你介不介意跟一個20歲沒交過女朋友的人交往?老師很尷尬的說:不介意阿,老師也有認識很多可愛的妹妹。然後老師有說我帥,我有聽到,還暗爽一下,哈哈。

之後小妹淫蟲和我,我們三個去宏威大大房間鬧他,鬧完以後回家洗完澡看到簡訊,竟然是來道謝的,看完後覺得心裡很內疚,什麼時候這個世界變成被欺負還要說謝謝了,宏威大大我們真是對不起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