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今天早上五點幾乎沒睡著,盥洗一下就跟我爸出門了,我爸看我東西太多(我把電腦扛回家),所以就載我下來,順便跟我大伯回山上走走。

九點半就到了現在住的地方,然後我爸跟我大伯就走了,看著放在床上還有地上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整理起,所以就先把發霉的棉被和衣服拿去洗,棉被洗完第一次覺得不乾淨,又洗第二次,然後還跟小妹去了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又去順發買了電視盒,回來以後又開始整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把室內配置從新調整過了一次,然後開始把所有東西慢慢放好以後,開始掃地、拖地,地板一共拖了三次,我覺得我真的是有潔癖,跟別人住還好,一個人住就不太能忍受環境不乾淨。

最不爽的是床墊竟然在草蓆面也發霉,檢查了一下裡面沒發霉後,就開始處理表面,首先用濕布把霉擦起來,剛好今天從家裡拿了熨斗,所以我就馬上拿熨斗來燙,燙完以後躺在上面感覺超舒服的,聞起來也都沒有霉味,以往熟悉的草味又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打掃完後,最後就是接上電腦,靠,POWER竟然給我出問題,然後小妹接到房東的公差,要印東西,我的印表機又卡陰,某幾行總是印不出來,墨水調整過了還是一樣,只好把唯一完整的拿去外面印,去外面印,稍早建仔也來了,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出門去了,這又意味著揮霍的開始,建仔去高鐵辦正事,小妹去北門買柏肯,我也在誠品買了雙巴西夾腳拖,不便宜,一雙要750,不過很好看,也很好穿,又不怕水,在北門的時候我也順便買了POWER,350W實際上我又用不到這麼多,夠用就好啦,今天花太多錢,電腦就將就點,用350元的POWER,不是305W喔,我真是強者!

今天很謝謝小妹帶我到處走,買一些必須品,車子還沒寄來,還蠻難過的,幸好還有小妹在!

PS.小妹是男的,單身,徵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