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跟他跑遍台北的商圈了。

昨天晚上想說我爸要買墨水,就約豬哥一起去台北車站的NOVA,之後再去西門町晃晃。我太久沒去台北車站了,結果今天太早出門,到了以後還有三十分鐘,這時才發現鑰匙插在車上,然後又坐捷運回南港,幸好有好心人把我鑰匙放在前面置物的地方,還用我的抹布擋住,感恩阿!經過這個小插曲,我很準時的在11點到達了台北車站,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太早出門?!

反正看到豬哥他還是那副鳥樣,哈哈哈!!然後就去逛了一下NOVA,看一下以前的朋友,我以前打工那家店,東西又變多了,原來對面的那間搬到樓下,我常介紹客人去的那家店關了,總之還變的蠻多的,反正不是感傷的時候,賣墨水的還想框我,我說出他才來四天以後態度馬上大轉變,還好我有去旁邊的店打聽,哈哈!還幫豬哥買一個10元光學專用滑鼠墊,那個10元根本是給意思的嘛,作帳用的。

之後去吃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哩飯,其實我是計畫好吃的話下次要帶女生來啦,這不是重點。接著就走路去西門町豬哥說要買衣服,然後還要幫緯緯找飛天小女警,結果看半天沒中意的衣服,把那裏所有的娃娃店都逛遍了也找不到小女警,一直看到海綿寶寶。這時,竟然下起了大雨。所以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士林,買完了豬哥的威猛老虎牛仔褲以後,就開始找小女警,結果把所有開著的店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娃娃,一直出現在眼前的,還是海綿寶寶,快被它氣死。在兩大年輕人常去的地方都找不到後,沮喪的豬哥還是不願意就此罷手,所以我們就打算從百貨公司下手,第一個就回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和地下街,結果當然是登登,沒有,一路所見,可想而知,還是海綿寶寶。對小女警的失望值↑60%,對海綿寶寶的忿怒值↑70%

新光三越沒有沒關係,我們還有東區阿,只是這個地方,我們都很不熟,但在某種神祕的力量驅使下,我們還是前進東區,目標SOGO,到了以後有兩間,我們先去忠孝館,結果登登,找無,這時候海綿寶寶已經變成礙眼的海綿寶寶了,這段時間,我還把手機所有比較懂得台北娃娃在哪買的女生都請教過了,結果都跟我們想的地方一樣,原來我們也到達了這麼高深的境界,休息一下以後,就到斜對面的復興館,靠,竟然沒有兒童區,整個吃鱉吃很大,走了這麼多路,人也餓了腳也累了,所以就去地下街吃飯,他的地下街平價食物好少,酒足飯飽以後,又出發了,這次是東區地下街,走完一遍以後,登登還是碰壁,映入眼簾的還是海綿寶寶。最後一站前往頂好商圈,好不容易在那找到一個小女警的....鑰匙圈,本來想說沒魚蝦也好,結果發現是大陸製的劣等品,阿....真是一擊重創,我們看到了海綿寶寶在對著我們微笑。對小女警的失望值↑99.9%,對海綿寶寶的忿怒值↑???%。飛天小女警你們真的過氣了嗎?!雨還在下...

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於是豬哥就帶著失望想哭的心情,和殘破不堪又淋了一天雨的身軀,踏上了歸途,看著他落寞的背影,我決定回家的路上再賭一把,經過家樂福的時候,毅然決然的踏入了這個我一直覺得什麼都賣的地方,結果他竟然連一個娃娃都沒賣,我被震懾到了!就在要↑0.1的失望值變成絕望時,我的腦中傳來一個聲音,你還沒上網找呢!對阿!我還沒上網找,豬哥上網搜尋的功力太差了,只是為師的50%不到,看來還是要本大爺親自出馬,回到家以後,趕快洗個澡,就開始上網搜尋,第一站想說在PTT找好了,從DOLLS版、JAWAWA、一直到我逛的最後一個TOY板,然後一直按↑,按沒幾頁,突然看到了"□ [拍賣] 飛天小女警 大頭娃娃(三隻一組)",真的是有種在沙漠看到綠洲的感覺!!飛天小女警,期望值↑99%。豬哥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