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的真可惜。

這星期一8/20,我等這天等好久,已經唸兩年大學了,高中都沒辦過同學會,所以很期待,還想說在我大學生涯裡,只能看到其他同學的MSN狀態上打同學會,自己沒這機會,終於,有人等不及就辦了,既然112都辦了,找機會301也來辦一下吧!

我因為被裱,所以要去桃園印病歷,照慣例一次會印4.5個小時,所以我過去一定會遲到,然後我就跟淑儀報備了,沒想到當天印的量真的是出奇的少,應該是托颱風的福,那些醫師都沒打紀錄,所以我印了3小時就翹班了,真爽!

早早下班的結果就是太早到,所以我就去了我很喜歡的誠品,進去以後感覺就很好,還蠻希望能夠住在裡面的,我瘋了嗎?!好不容易在那熬到5點10分,就走去集合地點,誰知道都沒人,在NEO19裡晃了一下以後,竟然碰到阿超,就是阿超!一個又帥人又好的男生,沒想到他比我更早來,已經在華納威秀附近晃好幾圈了,然後我們就聊了一下近況,也知道他現在混的還不錯,是過的還不錯,接著就一邊聊天一邊等那些遲到的人。

不知道等了多久,總而言之就是幾乎都來了,有:人帥又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阿超、眼睛很要命但還是沒長高的映璇、嘴巴跟大炳一樣大的庭宇、臉還是一樣黑但比黑人低調的志宇、跟志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一起的林韻、上課總是睡的很舒服的書甫、有可能跑去韓國整形的淑儀、體重不變腰圍不知道多幾吋的志剛、竟然會在台南的火車站遇到嚇到我的雅婷、講話聲音還是一樣大的思彤、我們班唯一的SHOW GIRL很厲害的佩汶、整個人瘦了兩圈真是不可思議的董董、還有有女萬事足的阿曄。

吃的東西,我的感想有點糟就不再多加敘述,重點是大家聊天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好,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管他的我又不是好漢,我們講那些往事的時候,大家之間的回憶跑出來的感覺很有趣,然後講那些沒來的人的糗事,所以說有什麼聚會,最好不要缺席,否則被表了都不知道,哈哈!我覺得最好玩的時候是在想大家號碼的時候,從1號想到最後一號,大家一起絞盡腦汁,這東西說真的比解數學還要難,全部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然後一邊想到誰又會講說怎麼沒約他,互相牽拖的時候也很好笑,可惜的就是時間太短了,如果可以真想再聚久一點。

解散以後,志宇、林韻、書甫、映璇、我們五個人去饒河街續攤,坐公車還坐過頭,超糗的,不過沒辦法阿,我跟284不熟,也不是我帶的路,哈哈!饒河街我好久沒去了,感覺蠻懷念的,路上有人一直在說都不買東西的喔?我這人已經沒有什麼物慾了,也沒有性慾,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帶髮修行吧!哈哈!

離開的時候,想到我的機車在南港行政中心,於是我就騎著他,用他吃油的力氣,一路狂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